瘦不下來!凱蒂佩芮產後「大媽現形」 網友全崩潰:腫麼了?


瘦不下來!凱蒂佩芮產後「大媽現形」 網友全崩潰:腫麼了?

美國流行天后凱蒂佩芮(Katy Perry)去年替未婚夫「魔戒」男神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生下一女黛西(Daisy Dove Bloom),產後不到四個月積極瘦身,也在年尾復出歌壇參與大型活動表演!近日媒體就捕捉到凱蒂佩芮與奧蘭多現身夏威夷海灘度假,一身紫色連身比基尼讓天后「身形全都露」,微凸的小腹和壯碩的大腿一覽無遺,就被不少網友調侃:「大媽現形!」。

看更多:金髮+紅裙!安雅泰勒喬伊罕見露「雪白嫩球」 網暴動:仙女下凡

圖片來源:凱蒂佩芮IG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凱蒂佩芮IG

現年36歲的凱蒂佩芮和《魔戒》精靈王子奧蘭多布魯戀情長跑多年,兩人數度分分合合,直到去年2月才終於宣布訂婚,5月更發表以女兒名字為主打的新單曲〈Daisies〉,接著在八月「卸貨」。凱蒂佩芮靠著運動和飲食控制積極恢復身材,她也曾在採訪時自曝,為了不讓歌迷等太久想盡早重返大螢幕,自己在生產後五個星期就回到棚內工作,粉絲都相當佩服她的敬業精神!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日前英國《每日郵報》就直擊了凱蒂佩芮和未婚夫奧蘭多前往夏威夷度假的畫面,兩人甜蜜出現在海灘享受著優閒的日光浴!凱蒂佩芮頂著一頭最新的短髮造型,穿上一套要價370英鎊(約台幣14000元)的無肩帶的比基尼,露出豐滿的上圍,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度假吃太多了,凱蒂的小腹和壯碩的大腿似乎和螢光幕上不太一樣!新聞一出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平常都靠修圖?」、「還我瘦凱蒂!」、「是又懷孕了嗎?」,甚至還有人酸她直說:「是大媽現形!」、「腫麼了?」。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據悉,天后凱蒂佩芮生產完休息不到四個月,便出席了2020年全美音樂獎(AMAs)的盛會,和美國創作歌手戴利斯路克(Darius Rucker)共同表演《Only Love》,許久未見的演出相當精彩,「鐵肺」依舊讓不少人聽了都耳朵懷孕,粉絲也不斷敲碗,希望凱蒂佩芮快點生出新專輯!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