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紅裙!安雅泰勒喬伊罕見露「雪白嫩球」 網暴動:仙女下凡


金髮+紅裙!安雅泰勒喬伊罕見露「雪白嫩球」 網暴動:仙女下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安雅泰勒喬伊.jpg
安雅泰勒喬伊

全球發燒的Netflix影集《后翼棄兵》(The Queen's Gambit)無疑是2020下半年最熱門美劇,也捧紅了新生代正妹演員「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讓她的演藝事業登上新巔峰,之後更接拍了許多不同題材的電影。最近媒體就直擊安雅泰勒喬伊在洛杉磯拍攝新片,換上新造型的她身穿一套復古「紅色洋裝」,配上金色頭髮看起來美落天仙,更讓不少網友大讚:「精靈系女神!」。

看更多:前保鑣爆料天王「神預言」? 麥可傑克森「堅持戴口罩」原因曝光!

圖片來源:Anya Taylor-Joy IG
圖片來源:Anya Taylor-Joy IG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年24歲的安雅泰勒喬伊日前出現在洛杉磯一間片場,拍攝由執導過《派特的幸福劇本》(Silver Linings Playbook)、《瞞天大佈局》(American Hustle,)的導演大衛·歐·羅素(David O. Russell)的新片,不過電影名稱尚未公開。現場也眾星雲集,除了安雅外,「小丑女」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影帝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天能》男主角約翰大衛華盛頓(John David Washington)也參與此片的演出。

圖片來源:Anya Taylor-Joy IG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當天狗仔也捕捉到安雅泰勒喬伊換上電影造型的美照,她穿著一身紅色復古洋裝,深V的領口讓她雪白的「上圍」全都露,再搭配盤起來的「招牌金髮」,整個人看起來非常優雅美豔動人!新聞一出立刻吸引不少粉絲留言,紛紛大讚:「紅色真的好適合她!」、「太正了!」、「仙女下凡」、「美落天仙!」,也有網友直說:「真的是名符其實的精靈系女神!」。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24歲的安雅泰勒喬伊先後演出過電影《分裂》(Split)、《女巫》(The Witch)等作品,更因NETFLIX影集《后翼棄兵》再度爆紅,戲約不斷的她日前也風光入圍金球獎「最佳音樂或喜劇類電影」女主角獎項,演技備受肯定也讓不少喜愛她的粉絲都替她開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