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了?Toyz緊貼女友「曬三個月肚照」報喜 網傻眼:墮起來


懷孕了?Toyz緊貼女友「曬三個月肚照」報喜 網傻眼:墮起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網紅「Toyz」是職業電競選手出身,近年來轉戰當YouTuber,以「美食公道伯」系列為主,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日前Toyz無預警和女友曬出「大肚照」,引來粉絲紛紛直呼「墮起來」!

看更多:再戰「被噴爆主廚」!Toyz直批「前菜像貓屎」 網:法院公道伯

圖片來源/Toyz IG

Toyz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近期也大方和女友同框放閃,不料日前卻突然曬出一張「大肚子照」,只見女友的手放在肚子上,配上文字「2021是時候來報喜了#大概三個月」,讓不少網友瘋猜是Toyz女友懷孕,不過當照片一滑到第二張,卻瞬間讓人笑到噴飯!

圖片來源/Toyz IG

只見第二張照片中,大大的凸肚並非來自Toyz女友,而是Toyz本人,他撩起上衣,大方炫燿自己的大肚子,同時他也在留言處表示,「有圖為證,為了拍片的付出」原來是因為拍太多美食系列,導致他瘋狂發福,像是三個月孕肚的模樣,不過裡面裝滿的應該是龍蝦、螃蟹等高級食材!

圖片來源/Toyz IG

Toyz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笑翻回應,「矮靈王要出生了」、「從椅子變沙發了」、「營養都在肚子,難怪身高越來越矮」、「這九個月了吧」、「老爸墮起來」、「以為是動主bo..」、「裡面都是龍蝦跟螃蟹吧」、「還以為是真的」、「丁皇戰隊要參加嗎?椅子」、「果然是真男人就會幫女生承擔那份痛苦」。

圖片來源/Toyz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