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健志「分手5年圈外女友」!坦言「無關化妝師」:分手會更好!


玖壹壹健志「分手5年圈外女友」!坦言「無關化妝師」:分手會更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玖壹壹.jpg
玖壹壹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健志.jpg
健志

本土天團玖壹壹從出道至今一直都擁有超高人氣,而團員們的生活與戀情也是外界相當關注的焦點,像是健志跟圈外女友交往五年,結果在去年被拍到跟化妝師陳甯亞過夜的畫面,傳出了小倆口的感情陷入危機!不料,最近在健志女友跟他的社群平台中,兩人的合照通通都消失了,健志甚至關閉了IG,讓各界都相當關心兩人情變的事情,如今證實兩人感情狀況,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認愛5年女友遭爆「吃窩邊草」!健志新歡起底是「表特女神」

圖片來源:健志臉書

玖壹壹團員健志跟女友的感情狀況一直以來都受到許多關注,先前經紀公司也曾透露,兩人沒有吵架,「應該只是整理IG中~」,沒想到,如今健志在出席玖壹壹演唱會記者會時,大方坦言兩人已經分手!

圖片來源:健志臉書

健志在記者會中提到,兩人在去年協議分手的事情,「人生啊~總會有些插曲,可能她就是有些事情要做,我也有些事要做,所以分開可能會好做一點!」並且坦言,兩人在分手之後鮮少聯絡,「分手跟化妝師無關哦!當時春風也在場,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只拍到我們兩個人!」

圖片來源:健志臉書

此外,健志也把話題帶到洋蔥身上,「像我就蠻擔心他女友,在一起十年了耶!」讓大家不禁聯想起,先前洋蔥也曾跟女友分手過一次,後來在演唱會透過深情喊話而復合,目前相當穩定。最後,健志被問到有沒有邀請前任來看演唱會,他則表示,「要看她有沒有空,而且要自己買票耶~」並馬上又說,人生這麼長,不用卡在這裡啦!

圖片來源:健志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