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愛5年女友遭爆「吃窩邊草」!健志新歡起底是「表特女神」


認愛5年女友遭爆「吃窩邊草」!健志新歡起底是「表特女神」

台灣饒舌天團「玖壹壹」憑著台式洗腦的芭樂曲風,受到許多粉絲們的喜愛,不論在哪個年齡層,都有著玖壹壹的死忠粉絲!而最近春風被爆出肉搜酸民,直接登門找人的事情之後,連成員健志也被爆料,明明有一個交往5年的女友,卻在參加完化妝師陳甯亞的生日派對之後,「兩人一起回到女方住處」,引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被酸民罵到受不了!春風肉搜帳號「直接登門找人」 後續神展開

圖片來源:健志IG

根據《鏡週刊》報導,台灣饒舌天團「玖壹壹」成團11年,目前除了春風是黃金單身漢之外,健志跟洋蔥其實都有著穩定交往多年的女友,只是健志是不婚主義者,他曾透露自己不想被婚姻束縛,「老了打算去養老院,這樣70幾歲依然還可以把妹!」

圖片來源:健志IG
圖片來源:健志IG

不料,健志最近卻被爆出「搭上窩邊草」,最近玖壹壹在居酒屋替他們的化妝師陳甯亞慶生,沒想到慶生結束之後,健志跟春風還有一些朋友一起在門口聊天,後來其他朋友則是從店裡搬出了一箱似乎是陳甯亞的生日禮物的東西,直接放到健志車上,大家便又轉往附近其他酒吧續攤。

圖片來源:健志IG

直到凌晨1點多左右,健志找來了代駕開著他的BMW載著他跟陳甯亞,一路直奔陳甯亞住處,讓女方先下車之後,車子又在附近繞了一圈,才又再度開回到陳甯亞的住處,等到代駕下車離開之後,健志便把車子開到大樓停車場裡面停好,直到過了一段時間,健志又跟陳甯亞一同從大樓走出來,去便利商店買了一些東西後,又回到家中再也沒有出門。

圖片來源:健志IG
圖片來源:健志IG

此外,報導中也指出,先前玖壹壹受訪時,健志曾自曝有女友,而且還說對方是「稀有品種」,當時健志還被春風笑說「她比較像是牧羊人」,讓他回說,「對啊!我是羊!」可如今卻又被拍到他跟陳甯亞回家,「搭上窩邊草」一事,讓外界紛紛好奇健志的感情狀況。

圖片來源:陳甯亞IG

而陳甯亞除了是玖壹壹的化妝師,也曾跟陳小春、王心凌、持修...等人合作過,她也在去年加入了Lamigirls,只是在今年爆發出跟元元(吳婕安)的偷竊事件之後,她也被球隊除名,當時也引起了網路上相當大的討論,後來陳甯亞也默默消失在螢光幕前,回歸原本的生活,沒想到最近又被爆出跟健志一起回家的事情,再次引發關注。

圖片來源:陳甯亞IG
圖片來源:陳甯亞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