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淚崩!EDM團體Daft Punk「宣告解散」 超藝術告別影片曝光!


粉絲淚崩!EDM團體Daft Punk「宣告解散」 超藝術告別影片曝光!

紅遍全球的法國巴黎電子音樂(EDM)組合「傻瓜龐克」(Daft Punk)台灣時間昨天(22日)宣布正式解散!官方上傳了一段長達八分鐘的短片《Epilogue》(尾聲之意),用特殊的方式和歌迷說再見,這對電音傳奇長達28年的合作關係也畫下句點,稍早經紀人凱瑟琳‧法瑞茲爾(Kathryn Frazier)也證實了這個消息,不過並未透露兩人解散的原因為何,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都相當不捨!

看更多:完美極品!辣模包不住「水滴球」 頂招牌「厭世臉」撩粉絲:被電暈

圖片來源:YOUTUBE

綜合媒體報導,「傻瓜龐克」官方YOUTUBE昨天晚上PO出了一段擷取自他們2006年的電影《Electroma》的八分鐘影片「Epilogue」,影片中兩名成員穿著招牌黑色套裝和銀色「金屬頭盔」走在一大片空曠的沙漠中,湯瑪斯本高特(Thomas Bangalter)身上被裝上計時炸彈,另一隊友蓋馬努爾(Guy-M anuel de Homem-Christo)則是越走越遠,最後啟動炸彈讓湯瑪斯全身粉碎,畫面隨即打出年份:「1993-2021」,宣告時代結束!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八分鐘的短片沒有任何對白,影片最後播放的音樂是來自他們2013年發行的最後一張專輯《Random Access Memories》中的歌曲〈Touch〉,韻味極為深遠。不過「傻瓜龐克」官方並未說明解散原因,但他們用最藝術的方式宣告BYE BYE也讓許多樂迷都相當不捨!其中,與他們合作過神曲〈Get Lucky〉的美國男歌手菲瑞威廉斯(Pharrell Williams)也在IG限時動態PO文稱讚他們是「永遠的傳奇」(FOREVER LEGEND)。

圖片來源:YOUTUBE

1993年湯瑪斯本高特和蓋馬努爾兩人組成電音團體「傻瓜龐克」,1999年他們開始戴上經典的「機械人頭盔」和手套,作風極為低調!多年來創造出許多深受歡迎的歌曲,像是〈One More Time〉、〈Lose Yourself to Dance〉,其中一手與菲瑞威廉斯合作的〈Get Lucky〉一舉拿下2014年葛萊美「最佳流行組合表演」及「年度製作」等獎項,充滿特色的演出也讓他們在全世界擁有大批死忠粉絲。

圖片來源:pharrell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