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剃頭!「哲哲」公開手術原因「挨上百針」:愛美不怕痛


突然剃頭!「哲哲」公開手術原因「挨上百針」:愛美不怕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氏兄弟.jpg
黃氏兄弟

「黃氏兄弟」由哲哲和瑋瑋所組成,頻道影片以開箱、挑戰企劃及惡整為主,擁有許多粉絲。前陣子哲哲將頭髮全剃光,並預告將要「動手術」,日前終於公開手術過程,為了更多造型決定植髮!

看更多:突然剃頭!黃氏兄弟「哲哲」公開全過程 拋震撼彈:要去動手術

圖片來源/哲哲IG

前陣子哲哲上傳剃頭紀錄影片,並留下伏筆,自己準備要去動手術,引來不少粉絲好奇,同時也擔心哲哲的身體健康。日前,哲哲終於公開這次是為了「植髮手術」,由於天生的高額頭,讓他造型十分有限,諮詢過後決定透過植髮來改善。

圖片來源/YouTube

由於這次要進行麻醉、插針等程序,讓哲哲感到十分緊張,手術開始後,先是鑽起毛囊,取出頭髮,接著再種下毛囊,只見哲哲挨了非常多針,影片中更可以看見清晰毛囊。手術結束後,哲哲也在片尾分享相關術後照顧,為了防止抓傷口,睡覺時需要被綁起來!最後哲哲也承諾未來會拍一年的頭髮生長變化,並請粉絲不用擔心他的身體狀況,若有異狀一定會告知粉絲。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哲哲植髮影片上傳後,引不少粉絲留言,「上百針真的好恐怖,幸好聽到後來哲哲沒事了」、「哲哲手術有成功就好啦~不過剃平頭是真的好帥」、「那麼多針麻醉感覺就很恐怖~」、「看到醫生一針一針的做,看著都覺得緊張」、「幸好只是小手術」、「術後保養很辛苦的啊QQ把自己綁起來睡..」、「看到瑋瑋一直安撫哲哲覺得好感動啊」。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