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剃頭!黃氏兄弟「哲哲」公開全過程 拋震撼彈:要去動手術


突然剃頭!黃氏兄弟「哲哲」公開全過程 拋震撼彈:要去動手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氏兄弟.jpg
黃氏兄弟

「黃氏兄弟」是YouTube界的雙人組合,由哲哲和瑋瑋所組成,頻道影片以開箱、挑戰企劃及惡整為主,擁有許多粉絲。近日黃氏兄弟發佈新片,曝光哲哲「剃髮」的過程,預告他即將要動手術的消息!

看更多:砸3000片餅乾蓋薑餅屋!黃氏兄弟挨批「浪費食物」:有好好善後

圖片來源/哲哲 IG

頭髮不只是女生的第二生命,對男生來說也是十分寶貴的存在,日前黃氏兄弟上傳新片,曝光哲哲剃髮的過程!只見瑋瑋幫忙剪第一刀時,就忍不住感傷的情緒,掉下一顆顆眼淚,接著工作室每個人一人一刀,甚至拿出剃刀,幫哲哲進行改變。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最後哲哲還是到髮廊,請專業的幫忙整理乾淨,只見最後哲哲從紳士風格,變成運動陽光男孩!哲哲也曝光剃頭的原因,其實是因為隔天要動手術,不過目前尚未公布手術原因,預計未來會公布手術影片。

圖片來源/YouTube

黃氏兄弟影片一出,立刻引不少粉絲留言關心,「哲哲你犧牲太大了吧~我的天啊~我無法想像」、「這次真的不是整人了吧?」、「原本就在猜可能是髮型上的改變,但萬萬沒想到是剃光頭啊」、「難怪哲哲不能拍照&拍片」、「結果真的是動手術,昨天還在想希望只是打賭輸了之類的」、「願哲哲一切順利平安加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