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抱緊李佳穎」決定公開!她回應「幸福一生一世」 網嗨炸!


KID「抱緊李佳穎」決定公開!她回應「幸福一生一世」 網嗨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柏昇KID.jpg
林柏昇KID

藝人KID(林柏昇)平安夜這天突然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貼出了自己扛著李佳穎的照片,並且在貼文內容中認真地寫下,「20201224下午13:14,我跟李佳穎決定公開!」大方的坦言自己對於李佳穎的看法,認為對方很棒,而李佳穎也很直接的回應他,讓演藝圈的好友們都紛紛湧入獻上恭喜!

看更多:KID自稱「可愛小辣椒」!放話「最做自己」瘋面仔瘋出新高度

圖片來源:李佳穎IG

林柏昇開心的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寫下,「認識李佳穎是在玩很大,覺得非常神奇,可以認識這個原本在不同領域的人,很妙的事情是,我竟然跟她聊天的第一句話開始,就覺得她很棒,而且感覺可以認識一輩子~太開心了!」還不忘跟粉絲們說今天是平安夜,希望大家平安快樂!

圖片來源:林柏昇IG
圖片來源:林柏昇IG

而李佳穎也大方的直接在KID的貼文底下留言說,「約定1314❤️浪漫又霸道!我們會幸福一生一世的!哈哈~」一下子引起了非常多網友們的注意!後來,李佳穎也直接在自己的社群上發文寫下,「2020最開心是認識Kid,他最近都會在工作、吃飯、活動結束時,和現場每一個人說『愛你喔!拜拜』,每次聽到都覺得超浪漫~謝謝你!我也愛你啦!」

圖片來源:林柏昇IG
圖片來源:林柏昇IG

此外,李佳穎也提到,「這組照片珍藏很久,因為一個約定,平安夜就來閃一下!大家都要平安喔!」兩人同時在平安夜當天發布了這樣看起來相當放閃的文章,紛紛讓不少好友跟粉絲們震驚不已,大家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等好久了終於」、「我其實覺得...你們兩個很適合」、「真的好配」、「太強了ㄅ!甩得跟印度烤餅一樣!」、「在一起了嗎,好棒噢!」、「真的笑得很開心」。

圖片來源:林柏昇IG
圖片來源:李佳穎IG

不過,根據《ETtoday》報導,KID的經紀人在得知眾人誤以為兩人公開戀情之後,也解釋說,「他只是公開那些照片而已啦!他好煩!讓人誤會了!」並且透露這些照片是之前在拍攝《玩很大》時拍的,是兩人之間的玩笑。而李佳穎的經紀人則表示,「正在了解狀況」。加上李佳穎6月才公布有圈外人男友,經紀人也沒有聽說她跟男友分手,後來也不少網友們都認為兩人之間只是開個小玩笑。

圖片來源:林柏昇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