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爆醜聞事業全毀 被害者崩潰:拍戲扯「私處」護具、強逼「咬咬」


影帝爆醜聞事業全毀 被害者崩潰:拍戲扯「私處」護具、強逼「咬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詹姆斯法蘭科.jpg
詹姆斯法蘭科

曾演出好萊塢大片《腦爸偏頭痛》(WHY HIM)、《蜘蛛人》(SSPIDER MAN)反派角色的美國知名男演員詹姆斯法蘭柯(James Franco),曾以電影《大災難家》(The Disaster Artist)奪下金球獎音樂喜劇類影帝!不過卻在2018年爆出性醜聞,遭到多名女性控告「毛手毛腳」、「強迫行為」,甚至還被他的前女友控訴「被他強壓頭口交」,隔年他也被兩名女子提告。不過這起集體訴訟最近被爆已私下和解,引發不少議論。

看更多:永遠的石內卜!75歲冥誕粉絲狂刷留言 生前信曝光:對角色感到挫折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洛杉磯時報》日前踢爆,現年42歲的好萊塢男星詹姆斯法蘭柯2018年被他開設的表演學校「Studio 4」四名學生控告,表示曾遭到他「伸魔爪」等不當肉體接觸,包括某次在拍攝雜交戲碼時,詹姆斯強脫演員們的放在私處的塑膠護具,甚至不斷要求其他人配合演出露骨的「情色戲份」,而他也曾因為其中一名演員不願意配合「上空」演出而感到生氣,新聞一出重創他的形象,演藝事業全毀!

圖片來源:IMDB

此外,另一名叫做法歐雷(Violet Paley)的女子也曾向媒體爆料,與詹姆斯法蘭柯在2016年短暫交往過,不過卻對男方的「粗魯」行為感到不舒服,她表示:「某次我們在車裡,一邊說話時他就突然露出下體像是在暗示著什麼,隨後立刻把我的頭『往下壓』逼我口交,我當時因為不想被他討厭只好做了。」她覺得兩人的關係還沒有進展到可以發生如此行為。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據悉,詹姆斯法蘭柯開設的表演學校「Studio 4」於2014年開張,於紐約、洛杉磯兩地都有教室,但在2017年就已結束營業,2019年兩名自稱受他「魔爪」騷擾的女子率先提告,不過遭到詹姆斯的律師全面否認,但最近一份最新的法院聲明被公開,兩名女子已私下和他和解、同意開出的條件也願意撤銷控訴,並於2月11日向洛杉磯高等法院遞交文件,但賠償金額並未揭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