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石內卜!75歲冥誕粉絲狂刷留言 生前信曝光:對角色感到挫折


永遠的石內卜!75歲冥誕粉絲狂刷留言 生前信曝光:對角色感到挫折

深受全球影迷喜愛的《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電影不知不覺即將邁入20周年紀念!這部史詩級巨片不僅發展八部電影、創下77億美金(約台幣2149億元)的驚人票房,也捧紅了劇中許多主角,像是哈利、榮恩、妙麗等,其中在2016年不幸逝世的電影反派腳色「石內卜教授」也在21日迎來他75歲的冥誕,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影迷也紛紛在網上留言來緬懷他!

看更多:甜炸!美國隊長為愛犬獻出「第一次」 粉暴動:下輩子投胎做他狗\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綜合媒體報導,2001年上映的《哈利波特》是許多影迷心中難以取代的經典之作!原著小說作家JK羅琳的魔法世界帶給許多人一個美好的童年!其中,在電影裡飾演反派的英國知名男演員艾倫瑞克曼(Alan Rickman)演活了「石內卜」這個角色,亦正亦邪的演技深入人心!可惜的是他在2016年1月14日因為胰臟癌於倫敦逝世,享年69歲,令不少《哈利波特》忠實粉絲悲慟不已!

圖片來源:IMDB

本月21日正好是艾倫瑞克曼的75歲冥誕,日前因為拍賣會讓他生前的私人信件也一同曝光,他曾透露,對於詮釋「石內卜」這個角色很不容易,也提到拍攝當時對於導演對角色故事的安排感到挫折。而一封來自《哈利波特》監製大衛海曼(David Heyman)的信就提到:「謝謝你(石內卜)讓電影如此成功,我知道有時候你會感到挫折,但請你一定要知道,你是這系列電影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更是位非常出色的演員!」。

圖片來源:IMDB

儘管「石內卜」在前幾部電影中長期都是「最令人討厭」的角色,但他陰沉冷酷、面惡心善的深情表現也擄獲不少忠實粉絲!艾倫瑞克曼75歲生日當天,推特上也出現無數《哈利波特》影迷的貼文來悼念他,甚至還有粉絲在英國倫敦地鐵站的白板上(ALL ON THE BOARD)手寫文字紀念這位令人難忘的影星,甚至還稱他是「英國的傳奇人物」!

圖片來源: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