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宣告6月再婚「莉婭完全不知情」!網嗨:給老婆的歌要重拍MV了


謝和弦宣告6月再婚「莉婭完全不知情」!網嗨:給老婆的歌要重拍MV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歌手謝和弦自從跟前妻Keanna鬧出離婚風波之後,外界對於他們的感情狀態都非常關注,而他在跟Keanna正式離婚後,回歸單身並專注在音樂事業上,沒想到他最近突然在社群平台上宣布,將會在6月莉婭生日的時候,在南投的老家舉辦婚禮,正式把莉婭給娶回家,讓各界都紛紛猜測兩人是不是奉子成婚,而莉婭在得知結婚的消息後,因為「事前完全不知情」,讓她又驚訝又感動!

看更多:曬「未來聰明筆」被質疑呼麻!謝和弦「美國來的愛與和平CBD」掀論戰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最近突然在社群平台上公開自己要跟莉婭結婚的消息,他寫道,「謝謝大家,我們準備要去結婚了,選在莉婭的生日舉行!跟家人朋友燙燙一起~Happy ending!#哈們」並在貼文中附上兩人的喜帖,很明確地寫下了時間在6月10日,地點則是在南投老家,瞬間引起了廣大網友們的關注與討論。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不少網友們在得知兩人要結婚的消息後,都紛紛留言表示,「謝太太要重拍了沒!」、「每換一個老婆MV都要重拍一遍」、「扣哥,恭喜你得到你的世界!祝你天天開心百年好合,做出更多更屌的音樂,我的偶像是謝和弦!」、「希望不會再有小三而離婚」、「神父,可以有人結了又結,結了又結,結了又結的嗎?」、「希望盡快有小小扣,跟你一樣帥一樣愛音樂一樣有才華」、「不管別人說你什麼,我們挺你到底,我們跟你一樣被那些小人酸民抹黑過」、「會不會以後拍過謝太太MV的,可以組一團AKB48」、「做自己就好,別人說什麼,我不相信,挺你到底!」。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而莉婭自己也是在消息公開後,才知道原來這是謝和弦給她的驚喜,而被問到兩人是否奉子成婚一事,根據《ETtoday》報導,莉婭表示,「對於做人計畫的部份,兩人是順其自然,而且生理期才剛來~目前謝和弦也還沒有跟謝家人提到這件事!」不過,她也透露,謝和弦在宣布好消息之後,靈感大爆發,一口氣寫了三首歌,第四首也在產出中,他還為了支持大麻合法化推動組織寫了主題曲呢!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此外,莉婭也提到,謝和弦最近回顧了自己在10年前的創作,有很多作品是都還沒有發表的,他最近在Clubhouse上也收到很多粉絲的反饋,讓他刺激了更多想法,甚至開始考慮未來出一張福音專輯!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