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未來聰明筆」被質疑呼麻!謝和弦「美國來的愛與和平CBD」掀論戰


曬「未來聰明筆」被質疑呼麻!謝和弦「美國來的愛與和平CBD」掀論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歌手謝和弦從出道至今,曾有過兩次吸食毒品被捕的案底,加上他先前和前妻的離婚風波鬧得沸沸揚揚,讓不少網友們對他的印象都變得不太好!好不容易事件平息了下來,他16日又突然發文曬出「合法CBD」和「未來聰明筆」的照片,定位還在美國洛杉磯,再度掀起了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Keanna被告得「不起訴」發聲!猛嗆謝和弦:只敢在臉書講些屎話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16日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曬出好幾張照片,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謝謝來自美國的愛與和平!」並加上hashtag「#合法CBD #未來聰明筆 #台灣人無敵 #哈們」,引起了不少網友們的注意,其中「#未來聰明筆」讓不少人紛紛猜測會不會就是指大麻電子菸「Weed Vape Pen」,而「#合法CBD」則是大麻二酚(Cannabidiol)。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從其他照片中也可以看到,謝和弦在跟朋友聚會時,也會拿著很像是吸食大麻的小細管,甚至也會有網友好奇,直接在照片底下留言問他「這是什麼管子,為什麼這麼細?」,而在謝和弦貼出的照片中,還可以看到有一罐國外品牌推出的「有機麻天然沐浴鹽」,讓外界紛紛好奇他是不是再度用「麻」了!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此外,粉絲專頁「綠金創業家-包博」在得知謝和弦又被爆出呼麻事件後,則在社群平台上發文寫下,「啊CBD個人自用ok,是在?」並認真替網友們科普,「CBD(大麻二酚),是由大麻類植物(特別是漢麻)天然產生的化合物。雖然CBD的許多好處才剛剛被人們所認識,但我們知道它與人體內源性大麻素受體相互作用,使身體保持平衡並正常運轉!」他也強調,「CBD不會令人high或是有ㄎㄧㄤ的感覺,並且不會影響你的日常作息,不會上癮」。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而「綠金創業家-包博」也指出,「在台灣,衛福部食藥署已於2020/5/7正式公布:如僅以大麻二酚(CBD)為成分者,不屬於管制藥品。目前國內未核准任何含大麻二酚(CBD)成分之藥品,若民眾經醫師診斷評估後開立此類藥品處方,可依「藥物樣品贈品管理辦法」申請供個人自用大麻二酚(CBD)藥品專案進口」,最後他也聲援謝和弦,「我們支持你的醫療人權」。

圖片來源:謝和弦臉書

不少網友們得知此事之後,也都紛紛留言表示,「萊豬都來了...這個還好辣」、「CBD是合法的吧」、「CBD為大麻二酚,在台灣為『不管制藥品』,也就是一般藥品!是合法的呦~」、「在台灣,THC(大麻四酚)含量只要不超過10ppm,也都是合法的」、「做成藥物有進口,如果你有得那個病的話是可以申請的」。

圖片來源:包博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