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娘娘出新書 自曝書本「不翻泰文 」 背後原因笑開懷


網紅娘娘出新書   自曝書本「不翻泰文 」 背後原因笑開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lizabeth娘娘.jpg
Alizabeth娘娘

擁有許多粉絲的泰國網紅Alizabeth娘娘在今天2月21日於新光三越舉行《不被認同才與眾不同》簽書會,湧入許多讀者到現場力挺,而他也提到說,由於今年疫情的關係,第一次無法回泰國過年,也因此首度體驗華人的新年,許多店面年節期間沒開讓她很納悶,只是平常的他也都是吃飽睡、睡飽吃,跟肥豬一樣,因此沒有影響很大。但他也提到不想錯過泰國的潑水節,希望到時候能夠回家鄉吃道地的泰國料理。

看更多:遭轟「滾回泰國」 網紅霸氣怒嗆酸民:你們有種就滾出台灣!

圖:Alizabeth 娘娘哀居

至於講到新書的籌備時,娘娘表示其實過程大概三個月就已經完成,原本也預計趕上國際書展,但最後竟然因為疫情而被取消,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在撰寫新書內容的籌備都很順利,卻沒想到碰上「腎結石」發作,讓他感覺超痛苦、痛不欲生,彷彿體會到「女人生小孩的痛」。也表示:「其實我小時候也曾夢想,要在生產檯上演那種生小孩的戲碼,真的很想生小孩,後來書讀得越多,才知道生小孩並非女生唯一的一件事情。」

圖:Alizabeth 娘娘哀居

至於書中也有不少篇章提及家人,娘娘開玩笑地表示,有跟出版社說過翻譯世界各國語言都可以,就是不要翻成泰文,「因為講很多他們的壞話」。娘娘因影片「打拋豬放番茄就是死罪」一炮而紅,加上鮮明的自我風格總能讓人笑開懷。

圖:Alizabeth 娘娘哀居

Alizabeth娘娘近期更是找來同為在台發展的外國人日本Youtuber三原一起拍攝,體驗情侶般的做菜,也恰巧先前三原跟話題網紅艾莉莎莎也拍過主題「七日情侶計畫」而引起網友討論,娘娘也不忘在拍攝時詢問三原是否為情侶關係,逗趣的對話也讓網友們笑聲一片。

圖:Alizabeth 娘娘哀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