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轟「滾回泰國」 網紅霸氣怒嗆酸民:你們有種就滾出台灣!


遭轟「滾回泰國」  網紅霸氣怒嗆酸民:你們有種就滾出台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lizabeth娘娘.jpg
Alizabeth娘娘

網紅「泰國娘娘」日前在FB上拍片怒槓酸民,表示自己因為愛台灣所以才留在這,要酸民們攻擊他之前先做好功課。一貫爆笑的內容迅速被網友們轉發,紛紛留言力挺他「罵得好!」

看更多:網紅娘娘選《DD52》接班人!聞男大生驚呼:像打拋豬裡的番茄味

娘娘在影片《我沒有要滾回泰國》中表示,直到目前為止還是會有些不友善的台灣網友留言「不喜歡台灣就滾回泰國去」,讓娘娘相當氣憤也十分不解。

娘娘表示自己偶爾好奇會點進這些酸民的帳號,發現會嗆他的酸民都有三大共通點:不用自己照片當頭貼、都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版面充滿嫌棄台灣的貼文。

https://www.ttshow.tw/article/73593
圖片來源/娘娘FB

因此娘娘才決定拍片回應這些人長期以來的攻擊:「我合法的留在台灣,我喜歡台灣,所以留在台灣」,娘娘表示自己在台灣過得相當開心,也十分珍惜這樣的機會。

娘娘反觀那些一直攻擊他的酸民,表示不解為何這些土生土長的台灣人,卻一直嫌棄和罵台灣:「你們給我聽好了,我沒有要滾回泰國!」、「你們有種的話就滾出台灣!」

https://www.facebook.com/alizabeth.niangniang/photos/2459786390990036
圖片來源/娘娘FB
圖片來源/娘娘FB
圖片來源/娘娘FB

說完娘娘自己也覺得相當好笑,直言這是一個很莫名其妙的影片:「一個泰國人叫台灣人滾出台灣」,但也表示面對酸民不會理性「就是要罵爽!」

圖片來源/娘娘FB
圖片來源/娘娘FB

最後娘娘也解釋,希望大家不要誤認為他無法接受酸民批評,表示「要當我的酸民是有門檻的,你們這些自相矛盾的人不配當我的酸民啦!」

粉絲看完後也笑翻留言:「娘娘的影片好療癒」、「愛罵台灣又沒種離開的人很多」、「別理酸民,你才是正港台灣人」、「看娘娘罵人真的很爽,支持!」

圖片來源/娘娘FB
圖片來源/娘娘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