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滿就解散?成員說「不」!GOT7驚喜曝新歌MV:我們回來了


約滿就解散?成員說「不」!GOT7驚喜曝新歌MV:我們回來了

韓國人氣男團GOT7(갓세븐)與JYP娛樂的專屬合約結束,在「金唱片頒獎典禮」是合約期內最後一個團體活動。之前爆出JYP娛樂創辦人兼製作人朴軫永,接連和Mark、bambam以及珍榮,互相取消追蹤對方的社群網站。不過Got7曾直言不會解散,而最近他們的確合體送驚喜給粉絲。

看更多:快訊/GOT7「不再續約7周年破滅」!粉絲批:JYP本質就是商人

圖片來源:GOT7推特

自從年初時GOT7約滿及成員們決定不續約之後,每個成員的動向都非常受到關注。I GOT7 們(GOT7粉絲名稱)擔心成員都不續約的話,團體會解散,以後難以合體。但是早前隊長JB在IG中已經預告過「我說過我們不是解散」,以及「會按照我們的路一直走下去」,現在真的兌現了。

圖片來源:GOT7推特

GOT7的成員們在19日晚上都紛紛在自己的IG限動上各自PO出一個神秘的英文字母及一個綠色愛心,合起來意思原來就是指團體合約結束後的新歌名稱《Encore》。之後成員們繼續上傳新IG動態,以公布成員們一同開通約滿後GOT7自己開通的官方YouTube新頻道。

圖片來源:GOT7推特

短短兩天,這個GOT7的新官方YouTube頻道已經達到117萬的訂閱數,約滿後仍然人氣依舊。驚喜送上完全體GOT7的新歌《Encore》的MV預告後,沒多久便登上韓國推特的熱搜,短短25秒的MV預告也不用多久就破百萬點閱率,讓韓網一陣驚喜。

圖片來源:GOT7推特

新歌《Encore》由成員珍榮親自填詞,曲的部分則由他跟Tripple共同創作。珍榮把所有想對粉絲講的話都包含在歌曲裡面,這首為粉絲而創作的歌就誕生了。如歌名「Encore(安可)」一樣,珍榮傳遞出GOT7所有成員會繼續為了粉絲們在一起唱歌的訊息。

圖片來源:GOT7

《Encore》的MV一開始以黑白色作為主色調,待成員王嘉爾(Jackson)進到房間裡,與成員們會合後,主色調就變回彩色。MV裡還有不少成員們之間的有趣互動,向粉絲表達出他們最好友誼的一面。中間成員們更一同向鏡頭說:「我們回來了」,而歌曲MV推出一天後就有400萬點擊率。

圖片來源:GOT7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