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天倫之樂!汪小菲牽2寶被拍 女兒模樣網驚呆


享天倫之樂!汪小菲牽2寶被拍 女兒模樣網驚呆

台灣女藝人大S本名徐熙媛,以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開始踏入主持界,於2010和來自北京的飲食業商人汪小菲在北京登記結婚,結婚至今已邁入了第11年,目前育有1子1女。

看更多:汪小菲罕曬愛女「小玥兒」正臉照 網評「不夠帥真的不敢生女兒」

圖:汪小菲微博

而親子關係和睦的汪小菲,時常透過社群平台曬照片,不過由於近期疫情嚴重的關係,汪小菲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看到老婆、小孩的真人,先前汪小菲曾表示已經暴瘦5公斤「瘦成猴了」,甚至還透露自己得了「焦慮症」,終於汪小菲在今年1月底飛來台灣,在隔離時間過後,汪小菲於昨天2/5日開心曬出帶著孩子出遊的照片。

圖: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2月5日在微博PO出一張背影照,畫面中可以看到他戴著棒球帽,穿上簡單的休閒服裝,雙手則分別牽著兒子和女兒,在文章內容中他提到,「玥兒從好遠的地方撲倒我懷裡,讓我堅定了要繼續努力下去的信心」,許多網友們在看到這張照片後,反而都把目光放在女兒的身上,紛紛直呼女兒玥兒光是連背影就「飄仙氣」,「玥兒這比例太優越了」、「跟S的完美比例一樣,完全大長腿啊!基因啊!」、「玥兒背影有媽媽的範兒」。

圖: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在1月20日抵達台灣,選擇在自家的飯店進行居家檢疫,也在隔離到第4天的時候,汪小菲在微博貼出了一張從高樓往下「遠距離」和女兒相見的照片,寫上「昨天阿姨(褓姆)帶玥兒來樓下看我,我們一直揮手。隔著十幾層樓,看得見抱不著,再扛十天就好了」,在照片中能看到汪小菲的女兒戴著口罩,抬頭望向爸爸,讓不少同為人父、人母的網友們看了都濕了眼眶,希望新冠肺炎的疫情能夠快點消失。

圖:汪小菲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