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張私密照」外流遭轟炒新聞?! 巨乳網紅爆怒:不喜歡就別追蹤!


「千張私密照」外流遭轟炒新聞?! 巨乳網紅爆怒:不喜歡就別追蹤!

在香港小有名氣的網紅「晴兒」日前被人流出上千張不雅照,而他本人昨日也透過IG證實照片中的女主角自己,引起熱議。

看更多:Pan Piano爆乳cosplay成「全台第1女YTR」!網友分析:不是露得多就會紅

晴兒因稚嫩的臉蛋,加上超「胸」的不科學身材,曾在IG上坐擁高達25萬的追蹤人數。晴兒時常在社群上與大家分享大尺度照,但卻遭人檢舉,如今已另外開設新帳號了。

晴兒因稚嫩的臉蛋,加上超「胸」的不科學身材,曾在IG上坐擁高達25萬的追蹤人數。晴兒時常在社群上與大家分享大尺度照,但卻遭人檢舉,如今已另外開設新帳號了。  近日在香港各大論壇上,流出了3個檔案,據悉裡面有高達數千張的不雅照,且照片內的女主皆為同一人。其中女主擺出了許多香豔火辣的姿勢,例如全裸躺在床上的男友視角以及淋浴照。由於照片僅在私密部位打碼,讓不少人一眼就認出了女主角就是網紅晴兒。  事情爆發後,晴兒也主動在IG限時動態坦承,照片中的人的確是她,但透露出當時自己是被人「非禮」,更是在被他人強迫的情況下拍攝。雖然自己手中握有與對方的聊天記錄,但晴兒似乎不打算公開,決定將一切交由法律處理。  不少網友懷疑晴兒是否就是流出的照片的幕後主使,更質疑她想利用這些豔照炒新聞:「這種操作手法真是服了」、「炒新聞炒熱度難道只剩這種方法了嗎」、「簡直敗壞風氣」。  但晴兒也不甘示弱反擊酸民:「你們整天看免費的AV,自己做賊還叫這麼大聲,看完就算了!」也表示自己的照片有一部分是上傳至patreon,但疑似是遭付費者外流。  晴兒更強調在這件事中,自己是「受害者」,且只想過自己的生活,也表示自己非常喜歡拍照合作自己,最後也向大眾喊話:「大家不喜歡可以不要追蹤,謝謝」。
圖片來源/晴兒IG

近日在香港各大論壇上,流出了3個檔案,據悉裡面有高達數千張的不雅照,且照片內的女主皆為同一人。其中女主擺出了許多香豔火辣的姿勢,例如全裸躺在床上的男友視角以及淋浴照。由於照片僅在私密部位打碼,讓不少人一眼就認出了女主角就是網紅晴兒。

圖片來源/晴兒IG
圖片來源/晴兒IG

事情爆發後,晴兒也主動在IG限時動態坦承,照片中的人的確是她,但透露出當時自己是被人「非禮」,更是在被他人強迫的情況下拍攝。雖然自己手中握有與對方的聊天記錄,但晴兒似乎不打算公開,決定將一切交由法律處理。

不少網友懷疑晴兒是否就是流出的照片的幕後主使,更質疑她想利用這些豔照炒新聞:「這種操作手法真是服了」、「炒新聞炒熱度難道只剩這種方法了嗎」、「簡直敗壞風氣」。

圖片來源/晴兒IG
圖片來源/晴兒IG

但晴兒也不甘示弱反擊酸民:「你們整天看免費的AV,自己做賊還叫這麼大聲,看完就算了!」也表示自己的照片有一部分是上傳至patreon,但疑似是遭付費者外流。

晴兒更強調在這件事中,自己是「受害者」,且只想過自己的生活,也表示自己非常喜歡拍照合作自己,最後也向大眾喊話:「大家不喜歡可以不要追蹤,謝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