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甲線女王突破自我! 挑戰唱跳「雙腿全瘀青」 辛酸吐苦水


馬甲線女王突破自我!  挑戰唱跳「雙腿全瘀青」   辛酸吐苦水

近日女星袁姍姍為了挑戰自己嘗試唱跳領域,參加中國熱門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二季, 並PO出練完舞後雙腿充滿瘀青的驚人照片,辛酸透露準備完美舞台有多麼不容易。

看更多:張柏芝爆退出《乘風破浪的姐姐》 後台失控爆哭

現年33歲的中國女藝人袁姍姍在學生時期就因為外型出眾,一從北京電影學院畢業後就被資深女星劉雪華推薦,飾演古裝劇《宮鎖心玉》的宮女如冰,之後還升格在續集《宮鎖珠簾》中擔當女主角,即使在該片的演技不被看好,卻仍然在2013年飾演電視劇《笑傲江湖》中的任盈盈時再度掀起話題。也因為她熱愛健身而擁有修長性感的好身材,被粉絲們封為「馬甲線女王」。

圖:袁姍姍微博

近期袁姍姍為了嘗試挑戰不一樣的領域,參加女星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二季,在舞台上唱歌跳舞,成為粉絲們密切關注的焦點。昨天2月20日袁姍姍在微博透露辛酸,PO出了多張為了這個舞台的所付出的幕後練習照,照片中還包含其他女星張馨予和董潔,以及他們雙腳全都佈滿瘀青的嚇人畫面,她也忍不住吐露心聲表示「這個舞台有很多不容易,不管事你的我的她的都是青的紅的紫的腫的」。

圖:袁姍姍微博
圖:袁姍姍微博

貼文一曝光都讓粉絲們感到很心疼,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支持和鼓勵,「付出總會有回報,努力也終究會被看見」、「姍姍真的不炒作,默默努力,妳的勤奮會被更多人見到」、「真是拼命姍郎,看著都痛」、「各種顏色的瘀青都是努力的印記」、「也太辛苦了吧,看著就疼」、「舞台超好看,妳表現的好棒」、「心疼妳,練舞也要照顧好自己」。

圖:袁姍姍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