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爆退出《乘風破浪的姐姐》 後台失控爆哭


張柏芝爆退出《乘風破浪的姐姐》 後台失控爆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霆鋒.jpg
謝霆鋒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柏芝.jpg
張柏芝

大陸知名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於昨日(1/22日)首播,其中港星謝霆鋒的前妻張柏芝與現任女友王菲的閨密,大陸知名女歌手那英的互動也格外引起網友關注。

看更多:《乘風破浪的姐姐2》開播!曝「超狂陣容」:張柏芝、陳妍希、黃曉明前女友

翻攝至:微博

然而在節目第一集就上演了精采好戲,當張柏芝因自覺表現不佳,正在後台失控爆哭時,那英卻語出驚人,讓張柏芝在當下瞬間愣住,並接著反回:「所以我沒感謝妳」。

《乘風破浪的姐姐》在第一季播出後爆紅,在第二季時更是砸下重金,邀請天后那英、張柏芝、董璇、胡靜、程莉莎、左曉卿、李慧珍、金巧巧、楊鈺瑩以及曾在《如懿傳》飾演「富察皇后」一角的董潔等10位重量級藝人,讓許多的粉絲都相當期待。

翻攝至:微博

而在昨日首播時,那英與張柏芝之間的互動也掀起不少關注。在節目中那英與張柏芝初次見面的互動,明顯看出兩人都很不熟,那英熱情的擁抱:「叫柏芝好呢還是栢芝好呢?」讓張柏芝笑笑回覆「妳喜歡就好。」

在節目當中張柏芝在首次演出時,選擇演唱自己的知名代表作《星語心願》,然而表現並不如預期,讓自我要求很高的張柏芝忍不住的在後台失控淚崩,也悲從中來地對其他藝人們說「明明我唱也不好,跳也不好,但是姐姐們還把票投給我,那個感動我真的忍不住。」

翻攝至:微博

當時那英也很有心的走過去給了張柏芝一個大大的擁抱,但是個性直言不諱的她,說出了一句很直接的話:「妳別哭,我都沒投妳票。」讓張柏芝聽到的當下傻住了一下,才回覆道「所以我沒感謝妳」,這段幽默又充滿戲劇性的對話也讓眾人哄堂大笑。

翻攝至:微博

其實在《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二季播出前,就曾傳出由於節目的主題曲會由王菲演唱,讓張柏芝要求退賽。也因此節目第一集關於張柏芝的互動引起廣大網友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