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瘦一大圈!野生范冰冰頂「錐子臉」逛街 網大驚:認不出!


爆瘦一大圈!野生范冰冰頂「錐子臉」逛街 網大驚:認不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范冰冰.jpg
范冰冰

大陸一線女星范冰冰早年因為「陰陽合約」事件,捲入逃稅風波被當局重罰八億人民幣(約台幣40億),沉寂一段時間後日前也終於復出、出席各大場合。最近就有網友公開了一組范冰冰的逛街照,她不僅整個人瘦了一大圈,臉蛋也成了「錐子臉」,甚至沒有路人認出她來!

看更多:假帳號入侵!CLUBHOUSE驚見自己名字 周杰倫傻眼:你誰?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綜合媒體報導,范冰冰逃稅風波讓她成為全民撻伐的對象,工作也幾乎停擺!去年她終於復出,除了開始替各大品牌站台,也經常拍攝時尚雜誌照片,不過她「發福」、「變胖」的傳聞也似乎沒有停過,時不時就有網友曬出她的野生圖,在網上屢屢引發議論。

圖片來源:微博

最近范冰冰後援會就貼出了一組年初二她在商場逛街的照片,可以看到范冰冰一身輕便穿搭,淺色西裝外套配上牛仔褲,腳上踩著輕便小白鞋看起來相當悠閒!戴上畫家帽的范冰冰秀出一頭招牌黑長髮,不過她當時並未將「口罩戴好」而是拉到下巴,也被不少人批評「沒有遵守防疫守則」。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不過這組照片一出也令不少人震驚,許久未見的范冰冰似乎比傳聞中還更瘦了!其中一張回眸照讓她原本圓潤的臉蛋看起來就像是「錐子臉」,不少網友看了也直呼:「認不出來是范冰冰」、「好瘦啊!太嚇人了」,也有粉絲大讚:「我們范爺沒變胖」、「還是一樣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