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妹評「罔腰孕肚」:比較像氣體很多排不出去!親揭1關鍵 狠批「玩笑要適可而止」


T妹評「罔腰孕肚」:比較像氣體很多排不出去!親揭1關鍵 狠批「玩笑要適可而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罔腰.jpg
罔腰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妹.jpg
T妹

跨性別網紅「罔腰」日前宣布自己懷孕的消息引起醫界關注,由於罔腰本身並沒有子宮,因此懷孕的真實性也受到大眾高度質疑,罔腰男友則回應是「天價的人體測試」,而另一位有生產經驗的網紅T妹則針對罔腰的「孕肚」表示:「比較像是氣體很多排不出去」!

看更多:罔腰「懷孕風波」燒不停!鳳梨「狂被騷擾」爆氣怒嗆:我看起來像Doctor嗎?

圖/ 罔腰IG

罔腰19日在IG曬出一張超音波圖並寫下:「最近不太跟朋友出門的原因,準備閉關」,消息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由於罔腰本身是一名跨性別者,在2017年赴泰國變性,體內並沒有子宮,因此也遭到網友質疑懷孕的真實性。不少醫界人士也出面回應跨性別者懷孕根本是天方夜譚,罔腰男友則回應罔腰接受的是天價的人體測試,不能公開詳細資訊。

圖/ 罔腰IG

雖然大部分民眾都不相信沒有子宮可以懷孕,不過罔腰連續曬出多張挺著大肚子的照片,也讓不少人感到疑惑。另一名有生產經驗的網紅T妹則針對罔腰曝光的「孕肚」做出評論,表示:「三個月12週的胎兒,你知道才多大嗎?」

圖/ 罔腰IG

她認為罔腰的孕肚看起來不像三個月,比較像四個月的大小,但她也分析「他堅挺的感覺,比較讓我覺得是氣體很多排不出去。」以當過媽媽的經驗判斷罔腰的「孕肚」看起來比較像是胃脹氣。

圖/ T妹FB

T妹接著表示三個月的孕肚其實根本不明顯,但胃脹氣卻可以大到像四個月,「如果真的是胃漲氣,建議這位女士要看一下醫生⋯ 可能是身體代謝問題,導致腸胃不適。」並勸告罔腰:「玩笑要適可而止⋯讓人一笑置之就好,而不是刻意說謊,硬要大家相信自己的謊言。」

圖/ T妹FB

另外T妹也提到罔腰明顯希望大家關注他,卻又聲稱不想被關注,「他試著告訴大家自己沒有子宮卻可以懷孕,這是國際頭條大新聞ㄟ!」並表示這樣的情況「是全球關注的稀有動物,我們能不關注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