罔腰「懷孕風波」燒不停!鳳梨「狂被騷擾」爆氣怒嗆:我看起來像Doctor嗎?


罔腰「懷孕風波」燒不停!鳳梨「狂被騷擾」爆氣怒嗆:我看起來像Doctor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罔腰.jpg
罔腰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跨性別網紅「罔腰」日前自爆自己懷孕的消息引起網友熱議,甚至引起高雄醫藥大學與高市衛生局出面回應,風波延燒不斷。而罔腰的前男友「鳳梨叔叔」也因此遭到許多電話騷擾,日前終於忍不住開直播怒嗆:「我看起來像Doctor嗎?」

看更多:罔腰懷孕!婦產科秒打臉「鬼扯」 醫生直批:那應該是屎寶吧

圖/ 鳳梨IG

罔腰19日在IG曬出一張超音波圖並寫下:「最近不太跟朋友出門的原因,準備閉關」,消息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由於罔腰本身是一名跨性別者,在2017年赴泰國變性,體內並沒有子宮,因此也遭到網友質疑懷孕的真實性,不少醫界人士也出面回應跨性別者懷孕根本是天方夜譚,罔腰男友則回應罔腰接受的是天價的人體測試,不能公開詳細資訊。

圖/ 罔腰IG
圖/ 鳳梨IG

不過除了罔腰本人之外,她的前男友「鳳梨」也因此受到許多騷擾,兩人交往4年在去年正式分手,鳳梨則在19日晚間PO出影片表示自己深受事件困擾,「睡到早還沒幾個小時,電話一直響,無法無天!」並表示臉書跟LINE也不斷有訊息進來,讓他忍不住發文寫下:「我只是想好好安靜的生活,有很困難嗎!?」

圖/ 鳳梨IG
圖/ 鳳梨IG

過後鳳梨表示自己並不知道事情的真相,並質問記者:「她這個事情不應該問我嘛,你要去問醫生啊,你怎麼會問我咧?我這個樣子看起來有像Doctor嗎!」記者表示不像,但因為鳳梨與罔腰相處比較長時間所以才想採訪,鳳梨最後也忍不住怒嗆:「叔叔跟她分手快1年了,怎麼什麼事情都要來找叔叔?叔叔會知道嗎?會嗎!我怎麼知道有沒有可能!我能亂講嗎?」希望大家還給他清靜的日常生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