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淚訴遭「瑪麗蓮曼森」誘姦虐待! 「性醜聞」案已進入調查階段


前任淚訴遭「瑪麗蓮曼森」誘姦虐待! 「性醜聞」案已進入調查階段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瑪麗蓮曼森.jpg
瑪麗蓮曼森

美國知名重金屬歌手「瑪麗蓮曼森」日前遭未婚妻公開控訴,自己長期深受其虐待以及恐怖性癖折磨,轟動整個娛樂圈,而洛杉磯警方也證實對此案已展開調查。

看更多:4天瘦4kg!鋼琴女神「根根肋骨浮現」 網嚇壞:像被虐待

美國知名重金屬歌手「瑪麗蓮曼森」日前遭未婚妻公開控訴,自己長期深受其虐待以及恐怖性癖折磨,轟動整個娛樂圈,而洛杉磯警方也證實對此案已展開調查。  瑪麗蓮曼森當年以強烈個人暗黑風格爆紅,超硬派的金屬音樂也受到許多年輕人的喜愛,其樂團更被譽為是美國「傳奇樂團」。但未婚妻伊凡瑞秋伍德(Evan Rachel Wood)日前竟在IG發文爆料出瑪麗蓮曼森的恐怖行徑。  伊凡瑞秋伍德表示,自己在還未成年時,就遭到瑪莉蓮曼森的長期「恐怖洗腦」,更指出他會家暴、誘姦,並且自己還不是唯一的受害者。  「不想再活在被報復、誹謗和勒索的恐懼中,因此揭露這個危險的男人,藉此喚醒那些給他機會的業界人士」,因此伊凡瑞秋伍德決定聯合多名受害者一同出聲。除此之外,歌手菲比柏里傑斯更爆出瑪麗蓮曼森的豪宅內竟設有一間「強暴房」,引發譁然。  雖然瑪麗蓮曼森事後在IG發文澄清,認為一切的控訴都是子虛烏有,但仍高調引起警方注意。而他也為此神隱多天,讓聯絡不上他的朋友們緊張報案,警方更是出動直升機到他家查看,最後代理人才出面回應。  而前日洛杉磯警方也證實瑪莉蓮曼森正在接受刑事調查,查證家暴等指控是否屬實。消息一出後讓許多粉絲都相當心碎,無法接受有關瑪麗蓮曼森的種種醜聞,而其所屬的音樂公司也迅速做出切割,表明已解約也不會再有相關合作。
圖片來源/marilynmanson IG

瑪麗蓮曼森當年以強烈個人暗黑風格爆紅,超硬派的金屬音樂也受到許多年輕人的喜愛,其樂團更被譽為是美國「傳奇樂團」。但未婚妻伊凡瑞秋伍德(Evan Rachel Wood)日前竟在IG發文爆料出瑪麗蓮曼森的恐怖行徑。

marilynmanson
圖片來源/marilynmanson IG

伊凡瑞秋伍德表示,自己在還未成年時,就遭到瑪莉蓮曼森的長期「恐怖洗腦」,更指出他會家暴、誘姦,並且自己還不是唯一的受害者。

「不想再活在被報復、誹謗和勒索的恐懼中,因此揭露這個危險的男人,藉此喚醒那些給他機會的業界人士」,因此伊凡瑞秋伍德決定聯合多名受害者一同出聲。除此之外,歌手菲比柏里傑斯更爆出瑪麗蓮曼森的豪宅內竟設有一間「強暴房」,引發譁然。

圖片來源/marilynmanson IG
圖片來源/evanrachelwood IG

雖然瑪麗蓮曼森事後在IG發文澄清,認為一切的控訴都是子虛烏有,但仍高調引起警方注意。而他也為此神隱多天,讓聯絡不上他的朋友們緊張報案,警方更是出動直升機到他家查看,最後代理人才出面回應。

而前日洛杉磯警方也證實瑪莉蓮曼森正在接受刑事調查,查證家暴等指控是否屬實。消息一出後讓許多粉絲都相當心碎,無法接受有關瑪麗蓮曼森的種種醜聞,而其所屬的音樂公司也迅速做出切割,表明已解約也不會再有相關合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