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瘦4kg!鋼琴女神「根根肋骨浮現」 網嚇壞:像被虐待


4天瘦4kg!鋼琴女神「根根肋骨浮現」 網嚇壞:像被虐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元玲.jpg
李元玲

馬來西亞知名網紅「李元玲」不但有著出眾音樂才藝,更有甜美顏值、完美身材曲線,被封為「鋼琴女神」,擁有不少粉絲!不料近日李元玲卻暴瘦只剩42公斤,照片曝光,讓粉絲驚呼「感覺像被虐待」!

看更多:鋼琴女神曬辣照挨轟「只會賣肉」!李元玲硬槓酸民反嗆:鍵盤俠素質差沒教養!

圖片來源/@cathrynli

李元玲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不料近日因為月事不舒服,導致胃口不佳,讓她瞬間爆瘦4公斤,體重從46公斤掉到42,而她也曬出兩個體重的對比照。只見42公斤時完全就是「皮包骨」,一根根肋骨清晰可見,皮膚看起來也失去光澤,令粉絲十分心疼。

圖片來源/@cathrynli

李元玲照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網友關心,紛紛留言表示,「二張彷彿被家暴虐待」、「請保重妳的身體,紙片人會讓人心疼」、「太瘦了」、「太瘦了!要多吃一些」、「42真的有點可怕」、「42那有點嚇人⋯」、「瘦到讓人覺得挨餓很久」、「46kg完美,42kg走火入魔了」。

圖片來源/@cathrynli

事實上,李元玲也常在IG分享健身過程,過去她曾寫道,從2018年開始鍛鍊自己體力、肌力,接著增肌最後才減脂,花了漫長時間才看到成績,「我們不能忽略精神健康,在最短的時間逼自己鍛鍊出最好的成績,這樣精神會支撐不住而反彈以前的狀態回到原點」。然而近日她卻暴瘦成紙片人,讓不少粉絲擔心會走火入魔,盼她能多吃點東西,保持健康!

圖片來源/@cathrynli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