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曬喜帖」宣布再婚!恢復單身不到半年 6月娶莉婭回家


謝和弦「曬喜帖」宣布再婚!恢復單身不到半年 6月娶莉婭回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歌手謝和弦去年與前妻Keanna的離婚風波延燒不斷,兩人終於在去年9月正式離婚,而恢復單身還不到半年,日前他就在臉書宣布將在今年6月娶女友莉婭回家,讓大家十分驚訝!

看更多:曬「未來聰明筆」被質疑呼麻!謝和弦「美國來的愛與和平CBD」掀論戰

圖/ 謝和弦FB

謝和弦20日在臉書寫下:「謝謝大家,我們準備要去結婚了,選在莉婭的生日舉行,跟家人朋友燙燙一起,Happy ending。」並附上了婚禮喜帖。喜帖上寫著:「感謝宇宙和上帝,我倆為彼此戴上婚戒,許下永恆的誓約,並承諾在未來的日子裡,無論歡樂或憂傷,一起牽手共度,在這個美麗的日子,期盼您的到來,分享我們的喜悅與幸福。」預計將在6月10日下午4點20分,在南投廬山一品居溫泉精品旅店舉行婚禮,消息曝光後不少粉絲都湧入留言祝賀。

圖/ 謝和弦FB
謝和弦的愛貓「燙燙」(圖/ 謝和弦FB

根據《蘋果新聞》報導,莉婭也還原求婚現場的情況,表示謝和弦對她說「我給你看一個東西」,結果就是臉書上宣布結婚的消息,讓她感動表示:「之前的風雨都沒哭,我開心到被嚇哭了,給了我一個這麼大的驚喜。」謝和弦則表示將會在婚禮當天,在家人面前正式向莉婭求婚。至於兩人未來的生子計畫,謝和弦則表示想生一男一女,「男生叫謝搖滾,女生叫謝音悅」,婚禮的其他流程則需要再慢慢討論。

圖/ 謝和弦FB
圖/ 謝和弦FB

宣布婚訊後謝和弦也在臉書貼出1月初寫給莉婭的情歌《妳曾經讓我心動》,歌詞中提到:「從沒想過那麼心痛以後/妳還是陪在我生命中/最空虛的時候/我彷彿回到那感動」,描寫兩人患難與共的日子。由於謝和弦以前也曾與Keanna一起合拍情歌《謝謝你愛我》的MV,因此也有網友留言詢問:「謝太太要重拍沒?」也有網友祝福謝和弦與莉婭百年好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