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送一袋「愛馬仕」?! 《璀璨帝國》56億貴婦大手筆豪禮惹網羨


一人送一袋「愛馬仕」?! 《璀璨帝國》56億貴婦大手筆豪禮惹網羨

先前造成不小轟動的Netflix實境秀《璀璨帝國》,雖然被爆出造假內幕,但仍坐擁相當亮眼的收視率。而近日其中一位女主舉辦生日派對,超豪華的排場也讓網友們羨慕不已。

看更多:亞洲富豪有多狂?《璀璨帝國》台裔貴婦爆紅 開趴「肉毒」打到飽!

在《璀璨帝國》中,裡面8位住在洛杉磯的華裔富豪的超奢侈生活,一直是觀眾既羨慕卻也時常惹議的話題。而日前在劇中較為低調的女主之一Cherie,因為舉辦了超豪華的生日派對,再次成為眾人熱議焦點。

相較於其他女孩,Cherie幾乎都是以「日系甜美風」出現,但也常常被網友吐槽是「濾鏡王」,但是他在最後一集向男友勇敢求婚的畫面,也讓許多人對她增添不少好感。

在《璀璨帝國》中,裡面8位住在洛杉磯的華裔富豪的超奢侈生活,一直是觀眾既羨慕卻也時常惹議的話題。而日前在劇中較為低調的女主之一Cherie,因為舉辦了超豪華的生日派對,再次成為眾人熱議焦點。  相較於其他女孩,Cherie幾乎都是以「日系甜美風」出現,但也常常被網友吐槽是「濾鏡王」,但是他在最後一集向男友勇敢求婚的畫面,也讓許多人對她增添不少好感。  Cherie有著超狂的身家背景,家裡是「丹寧布帝國」,而她身價也高達約56億台幣;但她的男友傑西Jessey後台也同樣不可小覷,是傢俱王國的超級富二代。  Cherie在17日舉辦了生日趴,而其中許多賓客更是《璀璨帝國》的班底們。原本以為只是簡單的慶祝新年,沒想到男友竟然偷偷為她準備了竟然偷偷為她準備了超棒的派對,讓Cherie相當感動。  除了氣派的場地佈置外,其中賓客桌上堆滿的超搶眼愛馬仕紙袋也成為焦點,原來大手筆的Cherie為賓客們準備了每人一袋的「凱莉包吊飾」以及口紅等小禮物,讓粉絲們相當羨慕表示:「第一次看過這麼狂的伴手禮」、「真的是瘋狂亞洲富豪」、「好羨慕」、「原來有錢就是任性是這個意思」。
圖片來源/Cherie IG

Cherie有著超狂的身家背景,家裡是「丹寧布帝國」,而她身價也高達約56億台幣;但她的男友傑西Jessey後台也同樣不可小覷,是傢俱王國的超級富二代。

Cherie
圖片來源/Cherie IG

Cherie在17日舉辦了生日趴,而其中許多賓客更是《璀璨帝國》的班底們。原本以為只是簡單的慶祝新年,沒想到男友竟然偷偷為她準備了超棒的派對,讓Cherie相當感動。

圖片來源/Cherie IG
圖片來源/Cherie IG
圖片來源/Cherie IG
圖片來源/Cherie IG

除了氣派的場地佈置外,其中賓客桌上堆滿的超搶眼愛馬仕紙袋也成為焦點,原來大手筆的Cherie為賓客們準備了每人一袋的「凱莉包吊飾」以及口紅等小禮物,讓粉絲們相當羨慕表示:「第一次看過這麼狂的伴手禮」、「真的是瘋狂亞洲富豪」、「好羨慕」、「原來有錢就是任性是這個意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