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富豪有多狂?《璀璨帝國》台裔貴婦爆紅 開趴「肉毒」打到飽!


亞洲富豪有多狂?《璀璨帝國》台裔貴婦爆紅 開趴「肉毒」打到飽!

由美國知名實境秀《與卡戴珊家族同行》幕後團隊製作的Netflix真人秀《璀璨帝國》(Bling Empire),一推出就衝進排行榜前五名!這部被譽為《瘋狂亞洲富豪》(Crazy Rich Asians)現實版的節目集結住在洛杉磯的亞裔富豪們,講述他們紙醉金迷的生活,而其中一位台自台灣的貴婦克莉絲汀趙(Christine Chiu)和整形名醫老公的「超狂奢侈日常」,更是令觀眾看了都難以置信!

看更多:【編看電影】看哭觀眾!《靈魂急轉彎》5彩蛋大解密:街角暗藏下一部動畫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Christine IG

綜合媒體報導,真人秀《璀璨帝國》中出現的八位洛杉磯富豪男女,各個身價幾百億起跳,包括軍火商人之女Anna Shay、北京科技界富商女兒Jaime Xie、新加坡富二代Kane Lim等人之間的浮誇上流生活,不僅出國有私人飛機、名牌包、奢華服飾、貴重珠寶更是基本配備,真人秀播出的每一集都在刷新觀眾對「有錢人」的認知!除此之外,節目中女人間的爭奇鬥艷、八卦更是一大看點。

圖片來源:Christine IG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來自台灣的超級貴婦克莉絲汀趙(Christine Chiu),她和老公、洛杉磯的知名整形醫師加百列趙(Dr. Gabriel Chiu)合夥經營「比佛利山整形公司」(Beverly Hills Plastic Surgery Inc.),兩人身家加起來至少有8千萬美元(約22.6億元台幣),而她不僅曾是英國查爾斯王儲宴會座上賓,舉辦的派對上還讓賓客「肉毒桿菌」打到飽,甚至將名牌包放在娃娃機裡任人抓,極盡奢侈的生活讓網友都看傻眼!

圖片來源:Christine IG
圖片來源:Christine IG

據悉,克莉絲汀15年前嫁給大15歲的華裔老公加百列,她曾說老公是中國宋太祖趙匡胤第24代正系子孫,在第一集的節目還自誇:「要是中國還存在王朝的話,我老公的父親可能是皇帝,他則是皇位繼承人,Baby G(兒子)就是小太子!」。不只如此,克莉絲汀對於孩子的行頭更是要求,不僅全身童裝都是名牌,Bentely單車、Tesla電動車等奢華物品數都數不清,花錢不手軟!

圖片來源:Christine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