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駿亞驚傳「施暴前女友」?暴打「長達6小時」 本人反駁:請提出證據


趙駿亞驚傳「施暴前女友」?暴打「長達6小時」 本人反駁:請提出證據

男星趙駿亞因外型帥氣,2011年出演《新兵日記》班長「王威」一角竄紅,然而近日卻傳出有2名前女友接連指控他施暴、摔斷肩膀、連續虐打6小時,更透露他曾逼迫強拍性愛影片,而趙駿亞本人目前也已做出回應!

看更多:被指控毆打女友兼賠償砍半!「魔鬼班長」趙駿亞發律師信回擊

圖/ 趙駿亞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日前一名自稱是趙駿亞前女友的王姓女子爆料趙駿亞在兩人交往期間多次使用暴力,直指趙駿亞根本是不折不扣的「恐怖情人」,不僅會她的公司、住家樓下堵人,也會因為一句話惹怒他就被賞巴掌。

圖/ 趙駿亞臉書

過後王小姐發現趙駿亞劈腿,想對他提分手,卻再遭到他一頓暴打,整個人被抓起來重摔在地,造成肩膀關節斷裂,至今手仍無法高舉。除此之外,王女也指出趙駿亞曾逼拍她強拍性愛影片,若不就範就會狂掐她的脖子。

圖/ 趙駿亞臉書

過後則有另一名前女友A小姐也發聲認證趙駿亞的暴力行徑,有一次她沒有在預定的時間打電給趙駿亞,就被他強拉上樓,持續暴打將近6小時,女方最後趁趙駿亞睡著才倉皇逃離。沒想到在警方護送返家後,打開門竟然看到趙駿亞與趙母坐在她家客廳,洋裝女方住在趙家的假象,最後A小姐示出租屋證明才脫困。

圖/ 趙駿亞臉書

針對前女友們的集體指控,趙駿亞則表示王姓前女友除了向媒體爆料,也在網路上用假名攻擊,更懷疑A小姐就是王小姐的分身,要求對方提出證據。2016年趙駿亞曾被另一名徐姓女子指控暴力性侵,不過最後檢方判傷害罪成立,性侵罪則不起訴。

圖/ 趙駿亞臉書

趙駿亞也強調自己從未性侵過任何人,也否認逼迫王女拍攝性愛影片一事,表示王小姐曾偽造多個帳號攻擊他,王女的家人也向他道歉,因此懷疑王女、A女是另有所圖,要求對方提出證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