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控毆打女友兼賠償砍半!「魔鬼班長」趙駿亞發律師信回擊


被指控毆打女友兼賠償砍半!「魔鬼班長」趙駿亞發律師信回擊

藝人趙駿亞因軍教片《新兵日記》中的「魔鬼班長」一角為人熟悉,雖然在劇中形象陽光正面,但他在現實卻出現爭議!近年來趙駿亞負面新聞不斷,一年前因為在「選前之夜」時為了要趕回家跟爸媽吃飯,動手推撞警察惹上官非。最近就遭一名自稱前女友的王小姐爆料,在交往期間被他重摔致傷。針對這個指控,趙駿亞回應了。

看更多:Ashly遭尼克家暴?「全臉烏青」畫面流出 網:要打113!

圖片來源:趙駿亞IG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趙駿亞過往也曾經遭起訴毆打女友,本月28日又有一名王小姐出面爆料,2016年時和趙駿亞交往時曾於吵架時遭對方施暴。她指當時他們經常發生衝突,和趙駿亞交往近2年期間一言不合她就會被男方賞巴掌,但有一天她實在忍無可忍,結果趙駿亞就覺得「你敢打我?」而發生更大的爭吵,她就被抓起來摔到地上。

圖片來源:趙駿亞IG

王小姐表示,事件導致她肩膀斷裂,多年後的今天她發現自己連抱小孩都有難度。她指當年趙駿亞答應會賠60萬,最後卻只賠償了30萬。王小姐稱這次她因為肩胛骨的關節處裡頭還打上一個骨釘,必須開刀治療。

圖片來源:趙駿亞IG

王小姐透露第一次開刀時趙駿亞也有來醫院探訪,她希望趙駿亞分擔20萬醫療費治她的肩膀斷裂。因為開刀痕跡至今都還存在著,她需要再度開刀。沒想到趙駿亞拒絕,而且做出連打40通電話的不尋常行為,讓她感到害怕。

圖片來源:趙駿亞IG

針對王小姐的爆料,趙駿亞經紀人早前回應不排除會透過司法途徑解決。而今天(30日),趙駿亞直接透過王東山聯合法律事務所發聲明,事件已交律師處理。他列舉三點,包括指摘《三立新聞》未經媒體人應盡的合理查證義務公開散布對他不實的報導、報導中的女性已涉嫌恐嚇取財及加重誹謗罪,加上敘明如有不實言論及報導者他會依法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圖片來源:趙駿亞IG

其實趙駿亞之前也試過遭到指控,2016年日時候他被前女友指摘,稱他會喝醉且毆打、性侵她。一年前的「選前之夜」,他以趕回家跟爸媽吃飯為由與警察爆發嚴重爭執,更動手與警察推撞,最後以15萬元和解並當庭鞠躬向事主道歉。

圖片來源:趙駿亞IG

達人秀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