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影集《荒唐分局》要掰掰了! 執行製作人推特證實


超人氣影集《荒唐分局》要掰掰了! 執行製作人推特證實

NBC人氣喜劇影集《荒唐分局》(Brooklyn Nine-Nine)第七季近期在台灣上線,讓許多忠實粉絲能夠在年假期間追個過癮,而片中的男主角傑克和女主角艾美也迎來愛的結晶。然而令人難過的是,官方Twitter正式宣佈,接下來的「第八季」將成為此系列的最終季。

看更多:懶人包|Netflix年度榜單出爐!2020年台灣人最愛的動畫、影集、電影是?

《荒唐分局》劇集的背景是設定在紐約市警察局旗下,布魯克林區的99分局,講述分局裡的每個角色與上司之間的趣事,由環球電視公司製作。

圖:Brooklyn Nine-Nine
圖:Brooklyn Nine-Nine

《荒唐分局》在2013年播出後,逗趣又搞笑的劇情吸引了許多忠實粉絲喜愛,該劇也曾榮獲金球獎「最佳音樂或喜劇類電視劇」獎以及「最佳音樂或喜劇類電視劇男主角」獎。雖然在2018年時曾一度爆出原電視台福斯「不續訂」的消息,但也馬上找到接手續訂的媒體全國廣播公司(NBC)。但是這次就是真的要結束了,《荒唐分局》官方Twitter近日2月12日由執行製作人丹·戈爾宣佈,全劇將會在第八季,也就是下一季完結。

圖:Brooklyn Nine-Nine

另外其實該劇的演員都有接受過警察的相關訓練,更甚至曾促使某款手機遊戲發行,在首季中讓讓角色吉娜以及霍特玩上癮的遊戲,「Kwazy Cupcakes」在劇中出現後,便在 2015年於手機遊戲平台推出,玩法則是跟知名手遊「Candy Crush」雷同,要把杯子蛋糕消除。

圖:App Store

也因為《荒唐分局》即將迎來最終季,男主角傑克(安迪山伯格Andy Samberg飾演),在劇情中非常喜歡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在《終極警探》(Die Hard)中的角色(約翰 麥克連)。因此忠實觀眾們也都紛紛敲碗,希望能在最後一季播出時,可以看到傑克與他的偶像同台演出。《荒唐分局》第八季則預計將在今年2021年秋天於美國首播。

圖:Brooklyn Nine-Nin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