罔腰懷孕!婦產科秒打臉「鬼扯」 醫生直批:那應該是屎寶吧


罔腰懷孕!婦產科秒打臉「鬼扯」 醫生直批:那應該是屎寶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罔腰.jpg
罔腰

變性網紅「罔腰」日前宣布懷孕,曬出超音波照,震驚各界,引發不小關注。不過此消息也引來許多人質疑,醫師們也紛紛出面說話,更有醫生直言,「如果真的有寶寶那應該是屎寶吧」!

看更多:在一起五個月!「罔腰懷孕求歡」男友秒拒 親曝領媽媽手冊時間

圖片來源/罔腰IG

罔腰宣布懷孕後,立刻引發軒然大波,紛紛論戰其懷孕的可能性,而具有專業的醫生們也紛紛出面,其中婦產科「蘇怡寧」醫師發文表示,「基於醫學常識,就一句話,我祝福你但不要鬼扯」,未來有機會再和大家聊關於子宮移植、腹腔懷孕的話題,同時他也不忘宣導「懷孕真的不要喝酒」。

圖片來源/蘇怡寧醫師愛碎念

除了婦產科醫生以外,泌尿科醫師「邱鴻傑」更直言懷疑,該網紅根本是為了點閱、網路聲量而無所不用其極,「如果真的有寶寶那應該是屎寶吧!他需要的其實只是瀉藥!」。

圖片來源/Dr.邱的泌尿健康與旅遊筆記

由於罔腰曾在社群平台上,曬出高醫腹部超音波檢查單,另外也有婦產科超音波照,因此不少人認為罔腰此次的人體試驗,是在高醫執行。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高醫經查證表示,罔腰並沒有在婦產科的就醫紀錄,也沒有相關超音波檢查,而高醫生殖醫學科主任蔡英美也提到,腹腔懷孕即子宮外孕,用腹膜血管供養小孩,但因腹腔空間不夠,所以最後血管會破裂、大出血,恐造成死亡。

圖片來源/罔腰IG

高醫出面表示沒有罔腰的就診紀錄,罔腰男友則回應,從頭到尾都沒有說是在哪間醫院做試驗,只是剛好回診預約單、超音波照片放在一起,希望大家不要捕風捉影。

圖片來源/@teddy8012836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