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媽媽還大膽!瑪丹娜女兒越大越辣 露整片「黑森林」拍片沒在怕!


比媽媽還大膽!瑪丹娜女兒越大越辣 露整片「黑森林」拍片沒在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瑪丹娜.jpg
瑪丹娜

現年61歲的美國流行天后瑪丹娜(Madonna)向來憑著大膽作風、前衛風格以及跳脫框架的形象,深得全球歌迷的心!而她的24歲大女露迪絲(Lourdes Leon)也不是省油的燈!不僅和媽媽一樣豪邁,更崇尚自然經常在社群網站上「露腋毛」給眾人看!最近她更進軍時尚圈,不僅為Stella McCartney做模特兒還替知名品牌Marc Jacobs拍攝形象廣告,大秀長腿和堅挺的「北半球」,讓粉絲都相當驚艷!

看更多:罕見同框!哈利波特、魔戒「大撞臉」 男主崩潰:每次都被誤認!

圖片來源:Lourdes Leon
圖片來源:PARADE IG

綜合外媒報導,瑪丹娜大女兒露迪絲去年8月與著名經理人公司CAA簽約,正式進軍模特兒,向來造型都十分前衛的她,最令人矚目的就是那不修邊幅的「腋毛」!經常把一大片「黑森林」露出來給大家看,這次她成為與母親瑪丹娜多次合作的時尚品牌Marc Jacobs的「代言人」,拍攝的最新宣傳照中秀出一雙超長超直的辣腿,更穿上細肩帶水鑽內衣,上圍呼之欲出,相當美艷性感!

圖片來源:Lourdes Leon
圖片來源:Lourdes Leon

不過這也不是露迪絲第一次勇於「做自己」了!2019年她也曾經登上「紐約時裝周」,穿著布料超少的「貝殼胸罩」只遮住重點部位、腳上搭配超破牛仔褲,大曬傲人身材!詭異的穿搭也讓不少網友「看傻眼」!紛紛留言:「好醜」、「太奇怪了!」、「有其母必有其女」,傳承不少瑪丹娜的大膽作風。

圖片來源:BAZAAR
圖片來源:Lourdes Leon

據悉,露迪絲1996年在洛杉磯出生,是瑪丹娜與當年擔任私人健身教練的男友卡洛斯(Carlos Leon)所生的第一個女兒,年紀輕輕就展現與眾不同的音樂、藝術敏銳度,13歲時就和媽媽合作品牌「Material Girl」,對自己一身的穿搭也很有想法,2018年便開啟模特兒之路,外貌和才華兼具,可以說是耀眼的「星二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