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同框!哈利波特、魔戒「大撞臉」 男主崩潰:每次都被誤認!


罕見同框!哈利波特、魔戒「大撞臉」 男主崩潰:每次都被誤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伊利亞伍德.jpg
伊利亞伍德

好萊塢大片《哈利波特》(Harry Potter)和《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推出後成為備受讚譽的經典作品,也捧紅了電影裡的諸位主角,今年適逢兩個首部電影上映20周年紀念,英國雜誌特別請來片中兩位男主角「哈利波特」丹尼爾瑞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和「佛羅多」伊利亞伍德(Elijah Wood)一起拍攝封面,有趣的互動訪問曝光,兩人罕見合體也令粉絲都感到相當驚艷!

看更多:【編追戲劇】破解懸案!重回藍可兒事件 「住客喝屍水、電梯超詭異肢體」畫面再度曝光!

圖片來源:EMPIRE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電影雜誌《帝國》(Empire)日前就請來影史兩大男神伊利亞伍德和丹尼爾瑞德克里夫拍攝宣傳照,慶祝《哈利波特》和《魔戒》上映20周年紀念,這兩部大片共累積了超過106億的票房,實力相當驚人!這也是《帝國》雜誌有史以來第一次以「38頁」的大篇幅專欄內容採訪明星,就是要特別讓影迷重溫這兩部魔法電影世界。

圖片來源:EMPIRE

「哈利波特」丹尼爾瑞德克里夫和魔戒「佛羅多」伊利亞伍德也是在相隔20年之後,首度合體同框拍照!訪問中伊利亞伍德提到,不少人經常將他與丹尼爾瑞德克里夫搞混,他也透露有趣的經驗:「有次我乘坐電梯,我感覺一名陌生人一直仔細觀察了我很久,開門前他終於鼓起勇氣對著我大喊『你是哈利波特?』我只好無奈回覆『不是』,然後便離開」。

丹尼爾瑞德克里夫,圖片來源:IMDB
伊利亞伍德,圖片來源:IMDB

採訪中丹尼爾也提到相同經驗,他表示曾在某次日本的電影首映會,就有粉絲拿伊利亞的照片給他簽名,讓他哭笑不得!他也說,可能因為自己與伊利亞伍德個子都不高,而且擁有藍眼睛、棕色頭髮、白皙肌膚,所以讓兩人更加相像,因此有不少人都將他們搞混。據悉,這次雜誌因應新冠肺炎防疫措施,他們是分別單獨進入攝影棚拍攝,而粉絲對於這特別的「同台」也紛紛敲碗兩人合體拍電影演兄弟。

丹尼爾瑞德克里夫,圖片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