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五個月!「罔腰懷孕求歡」男友秒拒 親曝領媽媽手冊時間


在一起五個月!「罔腰懷孕求歡」男友秒拒 親曝領媽媽手冊時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罔腰.jpg
罔腰

變性網紅「罔腰」日前宣布懷孕,不但公開孕肚,更曬出超音波照片,瞬間引發關注,同時引來不少人質疑,罔腰則表示即將領媽媽手冊,「到時候寶寶出現,我看你們嘴巴要多臭」!

看更多:罔腰懷孕「抽菸喝酒」都來!男友認「人體試驗」解惑:費用天價

圖片來源/罔腰IG

罔腰日前在社群平台宣布懷孕,同步公開超音波照片,表示自己準備閉關生寶寶!罔腰貼文一出,立刻引來大眾關注,同時也有不少人質疑,直呼要等看到媽媽手冊才會相信,對此罔腰也出面,禮拜六有機會拿到媽媽手冊!

圖片來源/罔腰IG

罔腰和男友交往大約五個月,公開懷孕消息後,不斷在限時動態中和男友放閃,只見罔腰向男友撒嬌求歡,男友則安撫表示,醫生有交代懷孕初期不宜有性行為,一切要等穩定再說。

圖片來源/@teddy8012836

事實上,罔腰在公開超音波照之前,就曾多次在IG透露懷孕消息,和男友去挑選內衣時,男友也將手放在微微隆起的肚子上,當時就有不少人懷疑,而罔腰也曾表示,「我花這麼多錢得到的寶寶,誰在批判他,我就跟他戰爭」!

圖片來源/罔腰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