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下巴不見了!英國主持人下豪語減重 誓言:要變身「巨石強森」!


雙下巴不見了!英國主持人下豪語減重 誓言:要變身「巨石強森」!

英國知名男主持人詹姆士柯登(James Corden)因為脫口秀《The Late Late Show》和行動卡拉OK《Carpool Karaoke》兩個節目在歐美演藝圈爆紅!也經常因為幽默的口吻和圓潤討喜的可愛形象讓他深受粉絲喜愛!最近他就在新年期間發下豪語,宣告自己開始「減肥」,甚至在接受另一名主持人歐普拉(Oprah Winfrey)的訪問時還驕傲分享自己已經成功瘦下16磅(約7公斤)!

看更多:超狂情人節禮物!梅根福克斯送男友「血滴子」項鍊 網:超病態!

圖片來源:PEOPLE

外媒《people》報導,日前詹姆士柯登接受歐普拉的「WW Your Life in Focus」連線訪問,展現了自己一個月的瘦身成果,他提到自己和太太茱莉亞嘉莉(Julia Carey)一家人都在執行一項減重計畫,目前已進行五周,不過效果相當顯著,已成功減下7公斤的體重!更表示自己雖然非常討厭運動,但為了擁有更健康的身體,才會在今年初決心開始減重。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詹姆士柯登還說到,自己多年來非常討厭「節食」,因為這非常的不健康!更提到自己現在除了攝取營養的飲食外也會搭配「重訓」,甚至還開玩笑的說希望2021年可以像「巨石強森」(The Rocl)一樣壯!更透露:「我想,可以向大家說『我想要變得更健康、想要為了我的孩子成為家中最健康的人』是一件非常性感的事情,因為我想要變得更好!」。

圖片來源:巨石強森

現年42歲的詹姆士柯登最受歡迎的節目車上卡拉OK《Carpool Karaoke》邀請過多名大咖巨星一同開金嗓,像是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愛黛兒(Adele)、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甚至是防彈少年團(BTS)都曾經是車上嘉賓,有趣又搞笑的橋段也讓收視率掛飆高!不少粉絲都非常開心能看到偶像明星私底下的一面!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