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情人節禮物!梅根福克斯送男友「血滴子」項鍊 網:超病態!


超狂情人節禮物!梅根福克斯送男友「血滴子」項鍊 網:超病態!

美國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2007年演出《變形金剛》(Transformers)系列電影之後爆紅,去年她突然與結婚10年的演員老公布萊恩奧斯汀格林(Brian Austin Green)離婚,火速與小鮮肉「機關槍凱利」(Machine Gun Kelly)在一起,愛的濃情蜜意的兩人最近就在社群網站「喇舌」放閃,凱利分享一張用梅根鮮血做成的項鍊,甚至還發文:「我把妳的血戴在我的脖子上!」,引發不少議論。

看更多:一個比一個辣!卡戴珊三姊妹「小丁」露辣桃 網狂酸:塑化劑超標

圖片來源:meganfox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34歲的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去年拋夫棄子,結束與前夫的10年婚姻,立刻和小4歲的饒舌歌手「機關槍凱利」傳出戀情,兩人因為合拍新片《Midnight in the Switchgrass》看對眼,被狗仔拍到約會照片後梅根去年11月便向法院遞交與分居老公離婚的申請文件,而兩人生下的三個兒子也由男方照顧。

布萊恩與梅根,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meganfox

經常在社群網站放閃的梅根和男友凱利最近就在情人節當天PO曬出親密照,凱利在INSTAGRAM放上兩人甜蜜影片和另一張上面沾有梅根「鮮血」的透視鍊墜照片,還寫道:「我把你的鮮血戴在我的脖子上,我的血腥情人!」,似乎也在呼應自己曾經唱過的一首歌曲《浴血情人》(Bloody Valentine)。不過「血滴子項鍊」照片一出立刻吸引許多網友議論,紛紛直言這樣做「非常病態!」。

圖片來源:machinegunkelly
圖片來源:machinegunkelly

據悉,梅根與前夫布萊恩奧斯汀格林多年來感情分分合合,也曾在2015年爆出婚變,在認了與凱利的「姊弟戀」後,也多次大方向媒體曬恩愛,深信凱利就是她未來將託付終生的伴侶,她曾在廣播節目大方傾訴對他的愛意:「我跟他第二次見面的時候,立刻意識到他就是我要的『雙生火焰』(twin flame),我想我們是同個靈魂的兩半,我立刻就跟他說了我的感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