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腔懷孕?罔腰變性3年「成功遇喜」 婦科醫師曝:有活產案例


腹腔懷孕?罔腰變性3年「成功遇喜」 婦科醫師曝:有活產案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罔腰.jpg
罔腰

網紅「罔腰」遠赴泰國變性,成為貨真價實的女人,日前更在個人instagram中公布懷孕喜訊,並表示寶寶在肚子裡已經滿3個月,並且公開超音波照片,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有位婦產科醫師則針對此次事件表示「腹腔內懷孕」,在醫學上也有活產的例子!

看更多:罔腰懷孕「抽菸喝酒」都來!男友認「人體試驗」解惑:費用天價

圖片來源/罔腰 IG

網紅「罔腰」昨(18)日在IG中公布懷孕喜訊,表示寶寶已經滿3個月,更在貼文中公開超音波照片,在網路上引發軒然大波。日前婦產科醫師「李毅評」受到諸多網友的詢問,今日特地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從過去的文獻指出,染色體為XY的「男性」懷孕的方式有4種,其一就是腹腔內懷孕,是指受精卵著床在腹腔內或大網膜上,這類型的子宮外孕已存在許久,也有腹腔內懷孕活產的例子,不過這個案例本身是女性。

圖片來源/罔腰 IG
圖片來源/罔腰 IG

第二種就是子宮移植,是指子宮移植到他人體內,更有順利活產的例子,而男女體內的血管分布沒有不同,但異性移植子宮的活產案例還沒有查到相關資料,也不排除她就是第一人的可能性。

第三種是XY男性體內不明原因存在女性生殖系統,就是說體內發生染色體鑲嵌的情形,主要為XY染色體外觀上的男性,體內擁有女性的類子宮器官,這種情況雖然罕見卻也不是不存在。

圖片來源/teddy8012836 IG
圖片來源/teddy8012836 IG

最後一種就是代理孕母,這也是醫師認為最有可能達成的方式,文末醫師也認為這種事是有可能的,一對父母積極想要小孩的心,都將給予最大的祝福。事實上,罔腰男友也在IG中透露,有位醫師在做醫學研究因此接受人體實驗,而研究並沒有百分之百成功,只是想嘗試看看。

< 來函照登系列:沒有子宮的人如何懷孕?> - 各位好 我是威廉氏後人 -...

威廉氏後人 - 李毅評醫師發佈於 2021年2月18日 星期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