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比一個辣!卡戴珊三姊妹「小丁」露辣桃 網狂酸:塑化劑超標


一個比一個辣!卡戴珊三姊妹「小丁」露辣桃 網狂酸:塑化劑超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卡戴珊.jpg
金卡戴珊

美國知名名媛家族「卡戴珊家族」(Kim Kardashian)五姊妹各個擁有天使臉孔和火辣身材,更時不時在社群網站上曬出養眼照與粉絲分享!日前「翹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就攜手同母異父的兩位妹妹凱莉珍娜(Kylie Jenner)、名模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為自己的服飾品牌宣傳,三人穿上布料超少的性感內衣拍攝形象照,火辣又時尚的穿搭讓不少網友都讚爆!

看更多:7億鑽石鑲「額頭」!饒舌歌手被罵翻 自爆:一開始想做成「這個」

圖片來源:INSTAGRAM

金卡戴珊情人節前夕在INSTAGRAM上PO出上姊妹三人替自己的內衣品牌「SKIMS」拍攝宣傳照的花絮,可以看到三個人都換上紅色系內衣,底褲穿著布料超少的「小丁」,露出超修長美腿的三人看起來相當性感美艷,對著鏡頭擺出各種不同POSE,相當火辣噴血!「翹臀金」更不忘在IG宣傳自家品牌:「最性感的內衣系列將在情人節當天開始發售」。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照片一出立刻吸引不少網友的目光,姊妹三人秀出零贅肉的極致身材與腹肌線條,令不少粉絲都「凍未條」紛紛在照片底下留言:「好性感」、「這身材根本是藝術品」、「想吃姊妹丼」、「根本魔鬼身材」,也有網友對於三姊妹不科學的「腰臀比」狂酸:「金和凱莉自帶『人工屁墊』」、「塑化劑超標!」。

圖片來源:INSTAGRAM

最近超模坎達兒珍娜也公開了新戀情,高調在Instagram更新近況,曬出一張與NBA鳳凰城太陽隊球星布克(Devin Booker)的閃照,大方宣布兩人從「好友升級變情侶」,一張布克將整張臉埋進珍娜的胸懷裡,女方雖然輕輕閉著雙眼,但露出非常幸福的笑容,儘管照片未打上任何文字,相互默認還是閃瞎不少粉絲!

圖片來源:INSTAGRAM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