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性三年「宣布懷孕」!罔腰甜曬超音波 網嚇壞:醫學奇蹟?


變性三年「宣布懷孕」!罔腰甜曬超音波 網嚇壞:醫學奇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罔腰.jpg
罔腰

網紅「罔腰」在2017年遠赴泰國變性,近期交新男友,小倆口經常在社群平台上放閃,感情越來越穩定。而罔腰在昨(18)日突然曬出超音波照片,宣布懷孕的好消息!

看更多:認酒後失態!「罔腰」遭爆料破壞民宿 發文道歉:有損失全賠償

圖片來源/罔腰IG

罔腰變性三年多,無論是外表還是身材,都比女人還更女人!昨日罔腰突然在社群平台上,貼出一張超音波照片,只見她手拿著照片,男友從背後抱著肚子,顯現出孕肚的珍貴,罔腰也表示這就是不太跟朋友出門的原因,準備閉關生寶寶。

圖片來源/罔腰IG
圖片來源/罔腰IG

罔腰貼文一出,立刻掀起軒然大波,網友們針對「變性是否能懷孕」紛紛展開論戰,「愚人節還沒到啊」、「當然是假的啊,沒有子宮怎麼懷孕啦」、「估狗男人真的可以靠人工方式懷孕欸⋯⋯在腹腔懷孕不是子宮!」。面對網友們的討論、酸言酸語,罔腰也發限時動態回應,「到時候寶寶出現,我看你們嘴巴要多臭」!

圖片來源/罔腰IG

罔腰男友也在限時動態中,透露遇到一個醫師在做醫學研究,因此接受人體測試,同時罔腰男友也公開受試者同意書,「這個研究沒有百分之百的成功,還是有風險的,只是罔腰想嘗試看看,應該有解答很多你們心裡的疑惑了吧」。

圖片來源/@teddy8012836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