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酒後失態!「罔腰」遭爆料破壞民宿 發文道歉:有損失全賠償


認酒後失態!「罔腰」遭爆料破壞民宿 發文道歉:有損失全賠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罔腰.jpg
罔腰

知名網紅「罔腰」日前被綠島民宿業者爆料,與友人包棟狂歡,將民宿弄得髒亂不堪。事件爆發後,罔腰也在臉書上道歉,承認自己酒後失態。

看更多:業者PO照控「罔腰」破壞民宿!前男友「鳳梨」道歉:我會賠償

圖片來源/罔腰 FB

日前有綠島民宿業者,在爆料公社貼出多張照片,表示自己接待一組網紅,對方卻在喝酒後,將民宿弄的髒亂不堪,更擅自移動民宿內的公物,並將一切放到限時動態,令業者感到十分不被尊重,認為對方身為公眾人物,行為卻是如此失控,「每個民宿都是管家、經營者用心的結晶,真的不應該這樣不被尊重不禮貌吧」!

圖片來源/爆料公社

事件爆發後,罔腰先是控訴民宿業者,在大家外出喝酒時,進入民宿拍攝,並表示自己在喝完酒後,有將民宿恢復整潔,拒絕道歉。反而是罔腰前男友「鳳梨」率先代替她道歉,擔心負面觀感影響公司、品牌,因此誠心向民宿業者、社會大眾道歉,並表示會負擔賠償責任。

圖片來源/鳳梨 FB

最後罔腰也於臉書上寫下道歉文,「很抱歉我們包棟的時候因為酒後失態 破壞了民宿原有的擺設。若有損失我們會全部賠償」。同時罔腰也希望民宿老闆能原諒,未來會警惕這次教訓,約束自己的行為,「在此敬上最高的歉意,也希望能夠再給我們一個彌補的機會」。罔腰也另外提到,經過溝通後,民宿老闆願意讓他們續住,晚上則會和老闆喝酒,盼網友別再吵架!

圖片來源/罔腰 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