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億鑽石鑲「額頭」!饒舌歌手被罵翻 自爆:一開始想做成「這個」


7億鑽石鑲「額頭」!饒舌歌手被罵翻 自爆:一開始想做成「這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烏茲弗特.jpg
小烏茲弗特

美國饒舌歌手「小烏茲弗特」(Lil Uzi Vert)向來以大膽、誇張的行徑在好萊塢嘻哈圈聞名,日前他在社群網站上向粉絲公開了身上的最新配件,將一顆要價2400萬美元(新台幣6.7億)的粉紅色「鑽石」直接鑲進額頭,引發議論!不僅被網友大罵太奢侈浪費錢,甚至還被譏笑是「真人版幻視」!最近他就在訪談中透露自己為什麼要把鑽石放上「額頭」的真正原因。

看更多:情人節狂放閃!卡蒂B老公送上手作「驚喜」 網笑瘋:超級噁!

圖片來源:liluzivert
圖片來源:liluzivert

對於向來喜歡標新立異的饒舌歌手「小烏茲弗特」來說,穿鼻環、打耳洞早就見怪不怪,瘋狂的行事作風也讓他備受粉絲喜愛!日前他就在推特公開將7億「粉紅色鑽石」鑲入額頭的過程,經歷特別的手術才將鑽石固定在頭上,他也自豪的說:「那是我第一次看到純正的天然粉色鑽石」,還說這顆11克拉的鑽石比他所有豪宅、名車加起來都還要貴!

圖片來源:liluzivert

外媒《metro》報導,小烏茲弗特日前與另一名饒舌歌手Eternal Atake進行網路直播,他被問到把鑽石放在頭上的理由,儘管許多人都對於他的奢華行徑不買單,他卻表示如果做成「戒指」是最愚蠢的想法!進一步解釋原因:「一開始買到這顆巨鑽就很想拿來當戒指,但因為價格太過昂貴,我擔心自己會弄丟或被搶劫,所以最後選擇放上額頭,這樣我就能隨時看到了!」。

圖片來源:liluzivert
圖片來源:liluzivert

據悉,這顆超過許多人一生積蓄的鑽石要價台幣6.7億元,小烏茲弗特自四年前看上後就為了它開始存錢,也分期繳付給珠寶商「Eliantte&Co.」。珠寶負責人賽門巴貝夫(Simon Babaev)就透露,鑲入額頭是經過專業人士的仔細評估,並且裝置是特別設計的,可以將鑽石牢牢固定住,並且以超高水準的不銹鋼外科手術等級鋼材打造,因此不會有任何的不舒適感,也保證和穿耳洞一樣安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