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完聲明神隱13天!翁立友「近況曝光」 預告下一步計畫:會露面


發完聲明神隱13天!翁立友「近況曝光」 預告下一步計畫:會露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台語歌王翁立友先前捲入了雞排妹的性騷擾風波,在舉行完聲明記者會之後,便不再對外給予任何回應,也沒有接其他行程,不過他的同門師妹謝金晶等人,都已經開始跑行程跟宣傳專輯!先前翁立友原本是打算在年後發片,不過目前仍在趕工,也透露了在性騷風波之後,下一步計畫要怎麼走,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翁立友再爆性騷!要求餐廳服務生「專屬服務」:長得漂亮烤肉太可惜

圖片來源:翁立友臉書

翁立友前陣子遭雞排妹(鄭家純)指控,他在尾牙場活動上,對她性騷擾,伸手滑過她屁股,讓她感覺非常不舒服!在事件爆發之後,鬧得整個演藝圈沸沸揚揚,事後翁立友也召開記者會,想要透過發佈聲明來止住負面風波!

圖片來源:翁立友臉書

不料,雞排妹卻直接出現在記者會現場,等著翁立友出來發表聲明,而翁立友則是在知道雞排妹在現場後,遲遲不肯開始記者會,直到對方離開,才趕緊舉行記者會發表聲明,連雞排妹後來趕回記者會現場,也都被擋在門外,無法進場!記者會一結束,翁立友也迅速的從另一個門離開,雞排妹完全沒有可以跟翁立友面對面對談的機會。

圖片來源:翁立友臉書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在性騷風波漸漸平息之後,雞排妹也有透露自己在社群平台上收到了很多網友們的私訊,跟她分享自身遭遇過性騷、性侵的經歷,她也決定把受害者們的故事都蒐集完整,之後舉辦一場展覽,讓更多人看見這些事情是真實發生在我們的生活周遭,希望大家能避免再發生類似事件。而根據《ETtoday》報導,翁立友公司透露,翁立友過年期間都陪在家人身邊,目前預計將會在3月推出新專輯,到時候會出來露面跑宣傳。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