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立友再爆性騷!要求餐廳服務生「專屬服務」:長得漂亮烤肉太可惜


翁立友再爆性騷!要求餐廳服務生「專屬服務」:長得漂亮烤肉太可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鄭家純.jpg
雞排妹

台語歌王翁立友最近因雞排妹(鄭家純)指控性騷擾,讓他深陷輿論之中,不過他依然在記者會中堅持自己「沒有做任何相關的行為」,甚至提到家人很擔心他的狀況,還講到哽咽,希望大家可以了解「我才是受害者」!不過,最近又有另一名女子出面指控,說她在餐廳上班時,也曾被翁立友騷擾過,甚至被要求要單獨服務,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翁立友調虎離山!雞排妹一走「秒開記者會」 苦嘆:我連自戕的權益都沒有

圖片來源:翁立友臉書
圖片來源:翁立友臉書

根據《TVBS》報導,雞排妹在爆出遭到翁立友性騷擾的事件之後,網路上也有越來越多的網友們站出來分享自己的親身經歷,其中有一位女子透露,自己曾經在高檔餐廳上班時,碰到翁立友跟老闆、友人一起到店內用餐,「一開始他也對我開低級的玩笑,說我長得漂亮卻在烤肉太可惜怎樣怎樣的,甚至要我站到他身邊單獨服務」,讓她覺得心情非常差!

圖片來源:翁立友臉書

後來,這位女子便直接詢問說「你是Only U(翁立友)嗎?」對方才停止了行為,結果同一桌的老闆卻又說,「可以服務到大明星,是你的榮幸!」讓女子感到非常不舒服。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此外,報導中也提到,如今看見雞排妹勇敢指控,女子也力挺並表示,「你不是唯一被翁立友騷擾的人!」不過,翁立友所屬的豪記唱片則簡短回應,「聲明有說,之後不給予任何回應了」。

圖片來源:雞排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