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狂放閃!卡蒂B老公送上手作「驚喜」 網笑瘋:超級噁!


情人節狂放閃!卡蒂B老公送上手作「驚喜」 網笑瘋:超級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ardi B.jpg
Cardi B

紅遍全球的美國嘻哈歌手「卡老師」卡蒂B(Cardi B)不管是歌曲、造型還是作風永遠都走在爭議邊緣!也經常因為大膽的風格讓她佔據不少新聞版面,而她和老公Offset結婚三年多鬧出不少婚變傳言,數度抓包對方偷吃、出軌,不過兩人最近也開心復合,Offset就包下了一座私人島嶼和卡蒂B共度甜蜜的情人節,甚至還送上親手做的「巧克力」,但這個浪漫的禮物因為外型太詭異了讓網友都笑瘋狂酸:「像極了『排泄物』!」。

看更多:尺度大開!聯誼節目脫光光上陣 360度零死角「先驗貨」滿意帶回家

圖片來源:OFFSET
圖片來源:cardib IG

卡蒂B和Offset三年多的婚姻育有一名兩歲的女兒,不過兩人卻經常鬧上新聞,像是卡蒂B數度抓包「老公出軌」,還在婚前偷吃美國一名網紅賽琳娜(Celina Powell),更有小三出面指曾為Offset生下孩子,一連串醜聞讓卡蒂B忍不下去,在演藝圈鬧的沸沸揚揚,直到最後Offset認錯、道歉,不斷的猛烈「追求攻勢」才讓卡蒂B心軟接受復合,這段婚姻又繼續!

圖片來源:cardib IG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日前Offset就帶著女兒和卡蒂B前往墨西哥一座私人小島度假,還在INSTAGRAM上PO出兩人手牽手在海灘散步的一系列「閃照」,Offset也感性在貼文告白:「情人節快樂,你是我的快樂泉源,我愛你!繼續建立屬於我們的王朝」;而「卡老師」也同步在IG放閃感激老公安排這次旅行。照片一出立刻吸引超過365萬網友按讚。

圖片來源:cardib IG

情人節驚喜可不只有這些!卡蒂B事後更在推特上傳了老公Offset親手做的「巧克力」,在新鮮草莓外層沾上巧克力醬,不過也許是溫度沒有掌握好,這個「驚喜」看起來非常「不開胃」!就有不少網友看了照片直說:「這是狗屎吧?!」、「看起來好不舒服」、「吃不下去....」,甚至還有粉絲笑說:「好好笑!超級噁!」、「是在認真搞笑嗎?」。

圖片來源:cardi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