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度訂婚!派瑞絲希爾頓收「五千萬巨鑽」套牢 網咒:3個月就玩完


第四度訂婚!派瑞絲希爾頓收「五千萬巨鑽」套牢 網咒:3個月就玩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派瑞絲希爾頓.jpg
派瑞絲希爾頓

曾經紅極一時的美國「上流富家女」派瑞絲希爾頓(Paris Hilton)是美國希爾頓飯店集團創辦人的曾孫女,多年前因為拍攝真人實境秀爆紅,更經常因為大膽作風登上八卦新聞的版面!昨天(17日)她歡慶40歲生日,在社群網站上曬出一系列男友「下跪求婚」的美照,大方宣布即將和交往一年多的企業家男友卡特瑞恩(Carter Reum)訂婚!不少網友都紛紛留言送上祝福。

看更多:情人節狂放閃!卡蒂B老公送上手作「驚喜」 網笑瘋:超級噁!

圖片來源:Paris Hilton's IG
圖片來源:Paris Hilton's IG

綜合媒體報導,現年40歲的「上流女」派瑞絲希爾頓昨天在INSTAGRAM分享一系列男友的求婚照,更開心的在照片上寫道:「當你找到靈魂伴侶你會感覺到,他為我的生日準備了一趟特別的熱帶之旅,我們沿著海灘散步,然後他對我單膝跪下,我答應了!世上沒有人比他更值得與我永遠在一起,這種訂婚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之後與家人以及密友特別慶祝!」。

圖片來源:Paris Hilton's IG

當天派瑞絲希爾頓身穿深V開高衩白色禮服,男友卡特瑞恩則是白色紳士西裝,拿著戒指在沙灘上求婚非常浪漫!據悉,這款求婚鑽戒是由路易卡地亞(Louis Cartier)的曾孫Jean Dousset設計,「祖母綠式切割」的造型估計約有15到20克拉,由1大2小共3顆方鑽組成,英國《每日郵報》也推估,此鑽戒至少要美金150萬至200萬元左右(約新台幣4200萬至5700萬元),相當奢華!

圖片來源:parishilton
圖片來源:Paris Hilton's IG

剛滿40歲生日的派瑞絲這次是第四度訂婚,而他的未婚夫卡特瑞恩身兼作家、企業家與投資家,兩人認識至少15年,一直到2019年才開始交往,同樣「門當戶對」的男方在美國創立投資公司「M13 Ventures」和酒類品牌「VEEV Spirits」,財力相當驚人!不過兩人訂婚消息一出立刻吸引不少網友議論,許多粉絲留言祝福派瑞絲「新婚愉快」,也有酸民不看好富家女的婚姻,直說:「三個月就分手了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