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度大開!聯誼節目脫光光上陣 360度零死角「先驗貨」滿意帶回家


尺度大開!聯誼節目脫光光上陣 360度零死角「先驗貨」滿意帶回家

歐美電視台最近紛紛推出重口味的真人秀,像是Netflix的超夯實境節目《慾罷不能》就找來10對身材超火辣的男女,在度假小島共度生活且互相不能有「親密行為」,特殊的「禁慾」規則也讓節目一推出就爆紅!不過英國就有一擋約會節目《Naked Attraction》(裸體誘惑)尺度更勝《慾罷不能》!參賽者必須要「全裸上陣」站在舞台上供對方觀賞身體,最終選出最佳伴侶,「超會玩」的橋段也在網路掀起議論!

看更多:101忠狗最強反派!艾瑪史東「神還原」《庫伊拉》 粉絲驚:認不出!

圖片來源:YOUTUBE

這部由英國第四台播出的節目《裸體誘惑》於2016年7月首播,一推出就成功製造話題!節目打出「約會相親」之名邀請6名參賽者、「脫光光」全裸各自站在五顏六色的玻璃房內,在不露臉的情況下,門會一點一點的往上開啟、身體部位也一點一點的展示出來,在場的觀眾和嘉賓都可以反覆的、360度觀賞參賽者的身體,甚至是私密處也看光光,判斷「裸體」的對方是否值得交往。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節目總共分為四個階段,第一步將毛玻璃升至腰部,嘉賓透過觀察身體淘汰一名參賽者;第二步門上升到脖子處,可以完整看到四肢軀幹,再淘汰掉一位候選者;接著將玻璃門全開,嘉賓可以看到所有人的臉部;最後第四階段只會剩下三名候選人,在進行幾個簡單的提問後,嘉賓最後選擇要和誰約會,不過自己也必須脫下衣服,和參賽者「坦誠相見」,直到兩人都配對成功才能「穿上衣服」開始約會。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最近節目主持人安娜理查德森(Anna Richardson)接受《ladbible》訪問時也提到錄影時的一些幕後花絮,許多男性參賽者為了讓自己看起來「雄偉」,都會在毛玻璃後方狡猾地「玩起來~」,而女性參賽者則是希望攝影棚「冷一點」,這樣可以讓她們的「乳房」看起來看完美,她也大爆料:「有人因為在節目上『太興奮』了,最後不得不離開現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