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忠狗最強反派!艾瑪史東「神還原」《庫伊拉》 粉絲驚:認不出!


101忠狗最強反派!艾瑪史東「神還原」《庫伊拉》 粉絲驚:認不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艾瑪史東.jpg
艾瑪史東

近幾年動畫巨頭迪士尼不斷推出「真人版電影」, 像是《獅子王》、《阿拉丁》等經典大片都有不錯的佳績!最近由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Emma Stone)拍攝的全新真人版電影《時尚惡女:庫伊拉》(CRUELLA)首張電影海報也在日前曝光,艾瑪史東擺脫她以往甜姐兒的形象,在片中神還原了「庫伊拉」半白半黑的髮型,邪惡又龐克的模樣更令不少粉絲都大驚:「完全認不出!」。

看更多:爆瘦一大圈!野生范冰冰頂「錐子臉」逛街 網大驚:認不出!

圖片來源:IMDB

綜合媒體報導,電影《時尚惡女:庫伊拉》將會是動畫《101忠狗》(101 Dalmatians)的前傳,故事設定在1970年代的倫敦,艾瑪史東飾演的女主角艾絲黛拉(Estella)想憑著她的才智在時尚界闖出自己的名號,但卻結識了兩位與她臭味相投的竊賊,並且用學到的技倆在倫敦風生水起,後來她因為迷上「斑點狗」的皮膚,最後漸漸妖魔化、變成殘酷又可怕的「庫伊拉」。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迪士尼工作室昨天(17日)也公開了《時尚惡女:庫伊拉》的最新海報,由《瘋狂麥斯:憤怒道》兩屆金獎造型得主打造「庫伊拉」冷豔的反派造型,可以看到艾瑪史東頂著「半黑半白」的招牌爆炸頭、臉上畫起煙燻妝,龐克到不行的樣貌驚艷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期待!」、「沒看過這麼正的女魔頭」、「好瘋的造型」,也有不少粉絲說:「認不出是艾瑪史東!」。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時尚惡女:庫伊拉》由《老娘叫譚雅》(I, Tonya)的導演克雷格格里斯佩(Craig Gillespie)執導,除了艾瑪史東擔任女主角外,另一影后艾瑪湯普遜(Emma Thompson)也在戲中扮演與庫伊拉反目成仇的時尚界天后「男爵夫人」(The Baroness),兩人同台飆戲也令不少影迷相當期待!此部真人版電影也將在台灣時間5月28日搬上大銀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