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問「小鬼是誰」?峮峮交往2年「沒帶他回家過」 罕見吐心中遺憾


爸媽問「小鬼是誰」?峮峮交往2年「沒帶他回家過」 罕見吐心中遺憾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鴻升.jpg
黃鴻升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峮峮.jpg
峮峮

藝人黃鴻升(小鬼)逝世近半年,這些日子以來,演藝圈仍有不少好友在緬懷他的種種,而他的女友峮峮也在他離世之後,停工了一段時間,直到KID鼓勵她走出悲傷,她去代班主持了《RUN新聞》,才漸漸復工回歸!如今再次回歸演藝圈,她也透露自己跟小鬼交往兩年「最遺憾的事」,掀起了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小鬼妹除夕發文「我哥在後面」!感性透露:全家人的心理素質怎麼都這麼強大

圖片來源:峮峮IG

根據《鏡週刊》報導,峮峮表示,跟黃鴻升交往兩年來,都沒有好好的介紹小鬼給家人認識,心中很遺憾父母並不知道自己身邊有一個這麼好的人,若這一切可以重來的話,「希望可以跟小鬼一起去東京迪士尼旅遊」!

圖片來源:峮峮IG

而峮峮跟小鬼交往的事情,一直以來都相當低調,加上家人們也都在台南生活,所以對她的感情狀況也不了解,只有妹妹知道他們交往的事情,直到小鬼離世之後,兩人的戀情才曝光!

圖片來源:峮峮IG

不過,報導中也提到,峮峮的爸媽不常看綜藝節目,所以一開始也不知道小鬼是誰,還問峮峮說「他是誰?」讓峮峮感到相當遺憾,因為還來不及讓家人好好的認識小鬼...。

圖片來源:小鬼IG

如今,小鬼離世也將近半年的時間,峮峮雖然已經復工,但她也坦承,「心情還沒恢復,不確定幾天哭一次,但再也不敢碰任何有小鬼的影片,也好幾個月沒看電視,滑手機看到也迅速滑過,避免再看到小鬼的身影」。

圖片來源:小鬼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