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人碩放閃遭嗆「拋妻棄子的狗男女」!小薰「高EQ迎擊」掀熱議


鄭人碩放閃遭嗆「拋妻棄子的狗男女」!小薰「高EQ迎擊」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薰.jpg
小薰

藝人小薰(黃瀞怡)從《我愛黑澀會》出道之後,積極在演藝圈拓展自己的事業,除了跨足戲劇、電影圈受到不少肯定之外,也在拍攝《寒單》時跟男友鄭人碩相識,至今戀情依然相當穩定,也經常會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讓喜愛他們的粉絲們都替他們感到開心,不料小薰16日突然曬出截圖,大方反擊酸民,掀起熱烈關注!

看更多:小薰同居鄭人碩「備孕中」!離婚無縫接軌前妻痛批:阿門裝純潔

圖片來源:小薰臉書

根據《ETtoday》報導,鄭人碩最近在跑宣傳時談到了跟小薰的戀情,他大方公開自己為對方做過最浪漫的事情,是某次對方生日,而他剛好在高雄拍戲,女方便帶著家人南下找他,但他為了要準備給對方的禮物跟卡片,不小心遲到,讓女友忍不住直呼,「不來就不要來了,我都特地下來了!」

圖片來源:小薰臉書
圖片來源:小薰臉書

後來鄭人碩趕緊趕到現場,小薰一看到他帶著禮物出現,便笑了出來,兩人感情幸福的模樣,讓不少粉絲們看了都羨慕不已!不過,當網路上傳開了鄭人碩跟小薰的甜蜜故事之後,不少酸民紛紛湧入留言攻擊,讓小薰看了之後決定截圖在社群平台上公開回應!

圖片來源:小薰臉書

有網友留言表示,「經紀人很盡責,一直出現漂白文」、「拋妻棄子的狗男女老少有什麼好講的?期待男的再次劈腿讓小薰嚐嚐那種痛苦的感受,然後男的得性病GG爛掉,未來換妻子背叛他!」、「拋棄自己的妻兒不管的男人,然後呢?厚臉無恥跟無下限,有啥好說的?」、「沒用的男人,渣女的小三,委屈的妻子」。

圖片來源:鄭人碩臉書
圖片來源:鄭人碩臉書

而小薰則是一一回覆表示,「我們從未漂白,是謝謝記者哥姐們喜愛我!」、「負能量多多內!」、「還是要謝謝你們看我們的新聞,可能我們讓有些人反感,但還是要祝大家新年快樂~而且留言好多!謝謝你們」。其實,這也已經不是小薰公開回應酸民,先前她也曾直接表明說「我的名字叫小薰,不是小三!」不畏懼酸言酸語,勇敢捍衛自己的感情。

圖片來源:小薰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